美国人目瞪口呆:美国84岁大款迎娶22岁女郎(图)

发表:2007-05-16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道,现年84岁的美国超级富翁----美国“84木材公司”创始人乔・哈代5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再次走上红地毯,迎娶了一生中的第三任妻子。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的第三任新娘竟是一名年仅22岁的女郎。这对新婚夫妻的年龄相差了整整62岁,将许多美国人惊得目瞪口呆。据悉,哈代的女儿马吉・哈代・马格科目前是“84木材公司”的总裁,她以20亿美元的财富名列最近的福布斯杂志“最富有的400美国富人”排行榜,针对8旬老父娶了个如此年轻的“继母”,亿万富婆马吉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超级富翁迎娶“妙龄新娘”

据报道,现年84岁的超级富翁乔・哈代是美国 “84木材公司”的创始人,“84木材公司”目前已发展为美国最大的私营建材连锁企业,年销售额达到35亿美元。哈代已经结过两次婚,他和第一任妻子多萝茜结婚于50多年前,多萝茜为哈代生了5名儿女,但两人却在1997年离了婚;接着当时74岁的哈代就和“84木材公司”26岁的女雇员黛伯拉・马莱结了婚,黛伯拉为哈代生下两名女孩,但两人的婚姻也以离婚告终。

今年5月5日,已经84岁高龄的超级富翁哈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第3次走上了红地毯,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哈代的第三任新娘,竟然是一名22岁的年轻女子----―新郎和新娘的年龄竟然相差了整整62岁!

 

84岁的哈代和22岁的新婚妻子克里斯汀

新娘带着幼子嫁入豪门

据悉,哈代22岁的新婚妻子名叫克里斯汀・乔吉,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附近的马森镇,她和前男友生有一名3岁左右的男孩。克里斯汀是在哈代名下的一家温泉疗养场所工作时和哈代相识、然后接受哈代求婚的。

哈代曾和克里斯汀一起在霍普沃德地区的大街上出现过,当地餐馆老板穆里尔・塞维拉克说:“他们一边走路,一边开玩笑,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年轻夫妇一样。” 塞维拉克称,克里斯汀有一个3岁的儿子,她一边抚养儿子,一边还利用业余时间到劳雷尔商业学院求学,并且获得了一份肄业证书。塞维拉克说:“她是一个勤奋的人,她爱自己的儿子,愿为儿子创造最好的一切。”

新娘就像新郎“曾孙女”

尽管美国有很多年长富翁迎娶年轻妻子的例子,但新郎新娘年龄相差62岁却非常罕见。克里斯汀嫁给足以当自己祖父的富翁哈代,在她的家乡马森镇引起了轩然大波。马森镇阿多夫酒馆女主人坦娅・金说:“我认为年龄并不意味着什么,每个人都有一颗心。”然而坦娅的丈夫安迪却抱着另外的看法,他对记者说:“这简直是个超级玩笑,你拥有钱,你就可以买到年轻的女孩当妻子。”坦娅的侄女罗尼特・莱格伦评论说:“我从电视上看到了他们俩,她看起来就像他的孙女,不,像他的曾孙女。”

新娘早就有嫁富翁想法

克里斯汀21岁的中学同学、目前正在匹兹堡大学读书的米根・科伯特说:“在初中时代,她就说过会和一个拥有很多钱的富翁结婚,但当时她是以玩笑的口吻说的,老实说,许多女孩都曾梦想过嫁个富翁。但我绝没有想到,她竟然喜欢老年人。像我这样的年轻女孩嫁给一个84岁的老翁,这简直是无法想象的事情。但如果她真的爱他,我也认为没有任何原因进行反对。”

据克里斯汀的朋友称,克里斯汀曾对他们说,她是真心爱上了哈代。克里斯汀的一名前老板特里・赛路拉尔说:“她说他是她遇到过的最奇妙和最善良的人,所以年龄对她并不是问题。”

据马森镇居民称,哈代送给了克里斯汀一辆保时捷汽车,许多人都猜测,他们的婚姻可能签有婚前财产协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