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陈晓旭“死亡”的真相揭秘(图)

发表:2007-05-17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午间,有网媒报道称陈晓旭在云南鸡足山因乳腺癌去世,净空老法师正在为她诵经超度。一时间各种猜测不断,但始终未有确认信息,直到今天早晨才由陈晓旭的亲戚证实陈晓旭确实已经死亡。

  虽然一生只演了两部戏,但只因一部《红楼梦》而成就了“天生一个林妹妹”的陈晓旭成为了那个时代无数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所以即便时至今日依然有着广泛的号召力。陈晓旭说:人没有善恶之分,只有觉悟或迷茫。在商海打拼多年的林妹妹似乎看透了尘世间的尔虞我诈,仿佛一下子大彻大悟起来,一切名利,只为肉身烦恼之源,红尘琐碎,皆已成空,亿万家财,也只是过眼云烟,于是,她选择了携手夫君一起投身佛海。

  明星看破红尘而出家皈依佛门,陈晓旭并不是第一人,那首犹如天籁之音的《青藏高原》仿佛还在耳边吟唱,可是唱歌的李娜已经是释昌圣法师,过往的浮华喧嚣只剩下古佛青灯的澄净,一个明星艺人在事业正是巅峰状态下做出如此选择是需要莫大勇气的,我们只能接受,并祝福李娜成为释昌圣法师的佛道上那颗纯净的菩提心早结智慧果。如今,林妹妹陈晓旭抛却万贯家财追随着李娜曾经的足印也踏上了求佛的征途,似乎象,又似乎不象,我们有多少人将陈晓旭真正看作是妙真大师的?

  质本洁来还洁去,如果真有心皈依佛门哪还会理会那么多的世俗之物?何不象李娜一样安静的离去?看武侠小说总有一个相似的桥段,大凡哪位大侠高人举行什么“金盆洗手”的典礼,总是不得成功,林妹妹陈晓旭的剃度典礼不也如此么?热闹非凡,口水泛滥。让人不理解的是,既然是夫妻双方都选择了遁入空门,陈晓旭的丈夫为什么不选择同时离开,却是在那频频接受记者的采访,都已经选择出家了,世俗的那些言论口水还要在乎吗?更让人觉得“别有用心”的是先前并不为人得知的“世邦广告公司”通过林妹妹陈晓旭出家事件已经是家喻户晓,就连那部闻所未闻的《了凡四训》如今也是人尽皆知。不得不说,如今的娱乐媒体很热衷制造一些噱头,现在的人们遇到街头搭台推销和散发小广告的场景,都习惯绕道而行,轰轰烈烈的骂街口水与声嘶力竭的吆喝相比,前者往往能引来多得多的围观者。

  曾经在那段无比喧嚣的时日,我抵死的认为无论真假出家,都让这个女人悄悄地离开吧,如果有心向佛,就让她静静地修行吧,如果真是恶臭的炒作,也该歇歇了,千万别打扰了佛门的清净!可是,似乎那么多的口水也没能换来一个“清净”的收场,如今,故事的进程已经发展到女主角(林妹妹?陈晓旭?妙真大师?)已经仙逝,你要以为这回该有结局了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后面还将有无穷无尽的口水等着你们,谁说一死万休的?

真相?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佛门也不是什么清净之所。当初真的以为陈晓旭皈依佛门,是因为心向菩提,现在想来我们都错了,那些“病症晚期借出家调养身体”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如果不是病情严重,这么可能刚入佛门短短几个月就出现如此结果?也许这样的结果早就在陈晓旭的意料之中,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安排”痕迹很明显的“走秀”!如今,这一切都不重要了,这个世间的纷扰已经足够她难堪到以出家修行来避让,我们就让她安静的“离去”吧,别吵了她另一个世界的安宁.....

让灵魂安歇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