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高智晟律师访问美国

作者:伍凡 张雪容 发表:2007-05-18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声援高智晟律师联合会发言人 伍凡 张雪容

2007-05-16

全球声援高智晟律师联合会喜闻高智晟律师荣获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颁发的勇敢提倡者奖,并且高智晟律师已经接收到上述邀请信,他决定尽一切努力争取到美国来接受颁奖。全球声援高智晟律师联合会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给予高律师及其家人护照,允许他们出国。

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大奖委员会主席(Chair of Awards Committee)艾伦.邓斯特(Alan I. Dunst)在写给高智晟的信中说, “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1999年设立了勇敢提倡者奖,专门表彰全世界在自己行业中坚定法治信念,甚至面对个人的自由和安危所表现出勇气的法官和律师。我的委员会在《聚焦中国》杂志和《大纪元》媒体的报导中查阅了您的很多案件,您勇敢地面对在中国的人权践踏,显示了您正是勇敢提倡者奖所要赋予荣誉的这种律师。”

“我们邀请您2007年6月30日到圣塔圣巴巴拉市的巴卡拉名胜,作为我们的贵宾,在当晚的全美理事会会议上,参加授奖仪式。虽然我们知道您的露面可能将有困难,但您的出席将是我们的荣幸。如果您不可能来,我们将会把大奖交给您 所选定的委任人。我们代表美国审判提倡理事会,再次感谢您做过的非同寻常的工作。”

高智晟律师已经接收到上述邀请信,他决定到美国来接受颁奖。现在的问题是胡锦涛是否能让高智晟律师到美国来领奖。中国律师有千万个,但有资格接受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所颁布的勇敢者奖只有高智晟律师一人,这是中国律师界的的荣誉。

如果胡锦涛能让高智晟律师到美国来领奖,这表明他还能考虑到国际影响,以及在建立和谐社会时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就如胡锦涛批准高耀洁医生访问美国接受颁奖一样,受到各方面的欢迎。

如果胡锦涛拒绝批准让高智晟律师到美国来领奖,那就说明胡锦涛与国际社会格格不入,所谓建立和谐社会也不过是一句空话罢了。难道,中国大陆每一位知名人士收到美国的邀请和接受颁奖,都需要美国参议员特别写信给胡锦涛吗?我们希望胡锦涛不要采用这个下策。

同时,我们希望高智晟律师的夫人耿和一道同行。

我们呼吁海外华人关注高智晟律师,促成他访问美国成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