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高智晟律師訪問美國

作者:伍凡 張雪容 發表:2007-05-18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聲援高智晟律師聯合會發言人 伍凡 張雪容

2007-05-16

全球聲援高智晟律師聯合會喜聞高智晟律師榮獲美國出庭律師委員會頒發的勇敢提倡者獎,並且高智晟律師已經接收到上述邀請信,他決定盡一切努力爭取到美國來接受頒獎。全球聲援高智晟律師聯合會強烈要求中共當局給予高律師及其家人護照,允許他們出國。

美國出庭律師委員會大獎委員會主席(Chair of Awards Committee)艾倫.鄧斯特(Alan I. Dunst)在寫給高智晟的信中說, 「美國出庭律師委員會1999年設立了勇敢提倡者獎,專門表彰全世界在自己行業中堅定法治信念,甚至面對個人的自由和安危所表現出勇氣的法官和律師。我的委員會在《聚焦中國》雜誌和《大紀元》媒體的報導中查閱了您的很多案件,您勇敢地面對在中國的人權踐踏,顯示了您正是勇敢提倡者獎所要賦予榮譽的這種律師。」

「我們邀請您2007年6月30日到聖塔聖巴巴拉市的巴卡拉名勝,作為我們的貴賓,在當晚的全美理事會會議上,參加授獎儀式。雖然我們知道您的露面可能將有困難,但您的出席將是我們的榮幸。如果您不可能來,我們將會把大獎交給您 所選定的委任人。我們代表美國審判提倡理事會,再次感謝您做過的非同尋常的工作。」

高智晟律師已經接收到上述邀請信,他決定到美國來接受頒獎。現在的問題是胡錦濤是否能讓高智晟律師到美國來領獎。中國律師有千萬個,但有資格接受美國出庭律師委員會所頒布的勇敢者獎只有高智晟律師一人,這是中國律師界的的榮譽。

如果胡錦濤能讓高智晟律師到美國來領獎,這表明他還能考慮到國際影響,以及在建立和諧社會時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就如胡錦濤批准高耀潔醫生訪問美國接受頒獎一樣,受到各方面的歡迎。

如果胡錦濤拒絕批准讓高智晟律師到美國來領獎,那就說明胡錦濤與國際社會格格不入,所謂建立和諧社會也不過是一句空話罷了。難道,中國大陸每一位知名人士收到美國的邀請和接受頒獎,都需要美國參議員特別寫信給胡錦濤嗎?我們希望胡錦濤不要採用這個下策。

同時,我們希望高智晟律師的夫人耿和一道同行。

我們呼籲海外華人關注高智晟律師,促成他訪問美國成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事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