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2.13“袭”特警案内幕(图)

发表:2007-05-19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2月13日凌晨一点多,有四位客人奚志波、郭志彬、金旺、蔡彬(事实上为南昌市公安局特警)到江西南昌民德路五月花酒吧去“嗨”(喝酒吃摇头丸蹦的士高)期间,四位中奚志波饮酒过度,醉眼朦胧,因膀胱发涨,跌跌撞撞的去厕所,当时保安任立群正在附近值班,任看见一位男客人要去女厕所,便伸手阻止,奚志波去哪都无人敢拦,此刻怎能受这等气,便恼羞成怒,骂了一句“臭保安”滚开,并扇了任几个耳光,并马上打电话叫正在“嗨”的哥们过来教训任,任便呼叫同事赶来制止这位客人的过激行为,迫于自卫,任立群和他的同事在制止这场骚乱中,导致四位“客人”不同程度的受伤,肇事者奚志波受伤最重,任立群离开了现场,回到出租房,几个小时后,有人打电话给任立群说警察想找他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要他赶回酒吧,到酒吧后,警方以任立群涉嫌袭警将其拘捕。

我的说法与媒体报道大相径庭,各位看官,仔细分析便可得知谁在撒谎,值得一提的是五月花所有的保安人员被抓,鉴于警方的封锁,我们无法从保安口中得到准确的消息和真实详细的经过,不过那一夜还是有一些客人目睹了事件的详情,只要他们有一颗正义的心,一定会在某些时候讲出一些真话的(即使是私下里讲),不过客人中大多事业有成,有企业或公司或白领,揭露事实的真相固然解气,但面对的是这样一个国家机器和其中的一些败类,日后难免不被官方的某些人抓住机会伺机报复,所以也只能通过一些直接或间接的闲聊和谈话才获取到这些真实的情况。

疑问一:四特警真的在“五月花”执行的是查毒任务吗?哪一年查毒不是你们的人收了别人的黑钱充当保护伞?通风报信早已导致查毒变成了形式主义。那么,就算你们是在执行查毒任务,可为何当天没在”五月花”抓住毒贩呢?连个吸毒者的毛怎么也没有碰到?没有大案、要案,会出动警察中的精英——特警吗?既出动特警又没抓住吸毒者,就像拉出大炮打仗却没有发现敌人的影子一样,岂不是浪费人力物力资源嘛?因此我觉得查毒这个借口不完美、太荒唐。

疑问二:特警亮明警察身份了吗?“五月花”老板开酒吧是为了赚钱,雇佣保安是为维护经营秩序。遇到警察办案,配合都嫌来不及,配合得不好,惹怒了大壳帽,日后遭殃的日子就多了,谁还敢公然与警察叫板,这可是共产党的天空和土地啊,难道不是四位事后补上去的一道重要程序——“亮明警察身份”?四位是专业警察,自然知道怎么说对自己有利,即使信口雌黄。

疑问三:是什么重要因素导致四特警受伤?何谓特警,即特种警察、警察中的精英警察是也。四特警斗13保安,特警中1名受重伤,几名轻伤,这不禁让人生疑,换成四位普通的民警也不至于像奚志波那么狼狈,前段时间,广东的一个小民警以一敌七凶徒,在受重伤的情况下还击毙一人抓住三人,四特警平日不知怎么训练的,特警中队长竟然身负重伤?我暂且不是说你们去夜总会消遣给人民警察抹黑,毕竟你们也是常人嘛,“嗨”“扣女”没什么,别人能玩的你们也一样能玩,但四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已令特警的声誉扫地,照这种素质,市民百姓根本不敢指望你们维护世间安宁保护大家的生活了。所以我只能怀疑特警们正常情况下的工作能力了。如果不是,那只有一个解释:奚志波首先败给了酒精!试想,一个酣然大醉后与人发生冲突的人,神经麻醉,反应已大大降低,受伤挨打已是情理之中的事了,只可惜他没有练过醉拳,还没达到武松那意醉形不醉的境界吧!特警金旺说,当时我头上挨了一下,什么都不记得了我曾看过特警表演特技头开酒瓶,头顶开砖,好不威风,金旺为何当时开不了?酒喝多了嘛!为何不记得了?很简单,不打他也同样不会记得,还是因为酒喝多了嘛?

疑问四:四特警在紧要关头为何不拔枪?任何公民在生命受到威胁……侵犯时可一运用武力进行自卫,或许,四特警在被人打头的一瞬间习惯性的手向腰间摸去,可惜空空如也。诸位或许知道前几年公安部颁布的《五步禁令》和《警察使用枪支的有关规定》吧,“严禁警察酒后携带枪支”,四特警当日没带枪的原因我总结有二:1.醉酒带枪进入娱乐场所违反相关规定,2.去酒吧是消费、娱乐,不是去办案抓人,所以根本没必要带枪护身。

疑问五:警察在五月花亮明身份,保安果真喊打了吗?任立群等人在五月花酒吧做保安,之前并无犯罪前科,通缉令上也无其他人之名,他们在五月花打工拿得是一份薪水,犯不着憎恨警察,更犯不着打亮明身份的警察,是不是这几位警察为了弥补某项错误自编的一套啊?贼喊捉贼吧。

疑问六:为何任立群伤人数小时后仍未离开当地?事实是:任立群与四位动手后,仍不知四位的身份是警察,他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打架斗殴,袭警罪是很严重的,若他当时知道伤的是警察,自然会连夜逃离南昌,怎可如此从容?

疑问七:何以运用种种借口转移公众注意力?五月花酒吧的十几名保安是“黑保安”,你们才知道吗?酒吧、夜总会开业都会有工商、公安、消防文化等部门不定期的抽查,每个保安都要填写真实材料交付押金以及在有关部门备案,怎可说是雇佣“黑保安”,难道各部门从不知晓?现在出事了,官方装出一副刚刚发现雇佣黑保安的样子,那官方为何不自查四名特警醉酒到酒吧搞事导致被殴?有几副照片显示警方搜出了鱼叉,砍刀等,谁知道那是不是从五月花搜出的?如果不是从五月花搜出的而警方硬说是,我想五月花也洗脱不掉了,也正好有了抓人和封酒吧以及没收财产的借口。还有,媒体说任立群从小不安份……我想请问那位记者,你跟任立群生活过吗?即使他打了警察,也不能把他说成十恶不赦的坏人吧,你的报导是有失一个新闻工作者口德的,总之种种,警方和某些媒体使出浑身解数编造谎言,吸引观众眼球、博取市民同情、转移大众注意力和正确判断力,完全是颠倒黑白的强盗做法。

前段时间,河南周口市公安局七一路派出所的6名警察,栽赃百姓李胜利将其带回所里毒打并推下楼致死,几名警察统一口径说死者死于自杀,检查院的几位好同志觉得疑点重身,派得力人员组成专察组顶住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经过艰难的调查取证查清了李胜利“坠楼”真相,如今六警察涉嫌行刑逼供,故意杀人,滥用职权被逮捕。希望江西省检查院的同志要向河南的同志学习啊!如果江西省委,南昌警方都是官官相护,那江西的天也真是太黑了!近日,江西省委要把奚志波弄成一个英雄形象,果如此,我等人士定然心痛,那岂不是玷污了活着的英雄和死去的烈士?何谓英雄?为国为民抛头颅洒热血之人!奚志波他不配,至少2.13案他不配!

******************************************

官方报道:南昌4名特警酒吧查毒遇袭

时间:2007年2月15日

2月13日,南昌市民德路“五月花”酒吧内发生一起严重暴力袭警案件。到此侦查一起贩卖、吸食毒品案件的南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4名民警,在多次表明警察身份的情况下,遭到包括该酒吧保安在内的10余名男子围攻。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舒晓琴,副省长熊盛文专程探望身中4刀的民警奚志波

2月14日,在获悉受伤的民警已经苏醒的消息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舒晓琴,副省长熊盛文专程来到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探望身中4刀的民警奚志波,并送上鲜花。舒晓琴叮嘱他安心养病,对他英勇无畏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号召广大公安民警向他学习。同时,要求医院进一步做好医护工作,公安机关加大整治力度,对一些较为混乱、群众反映强烈的娱乐场所,该打击的打击,该关闭的关闭,决不手软。

南昌2.13 “袭”特警案内幕

2月13日凌晨1时许,南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后,指派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奚志波带领该中队的3名民警,前往民德路“五月花”酒吧执行一起贩卖、吸食摇头丸案的侦查任务,在侦查过程中遭到袭击。中队长奚志波头部、胸部、右腹部、左后腰部被连刺4刀,其他3名民警头部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接报后,省公安厅立即指示南昌市公安局全力抓捕行凶者。目前,南昌市警方已对“五月花”酒吧进行了关停整改,并初步查清了此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了包括酒吧保安在内的10余名涉案人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侦破中。(稿件来源:江西日报)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