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实验 真善忍与假恶暴

作者:觉醒 发表:2007-05-19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年就看到了闻名于世的水结晶实验,只是觉得好奇,对这个实验的重大意义并未探究。直到前些日,看了正见网《女儿的樱花实验》一文,我产生了自己要做实验,让事实说话的想法。

简单的实验 惊人的结果

因为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中共崇尚并一直实践的是“假恶暴”,我想就用这两个截然相反的信仰标准来做实验,看看结果。我准备了两个一次性杯子,打印了“真善忍”和“假恶暴”两张标签,分别贴在两个杯子上,然后在锅里给每个杯子舀了一勺米饭,放在那里就没管了。前两天,两个杯子的米饭几乎没什么变化,只是标有“假恶暴”的米饭能够闻到一点馊味。第三天标有“假恶暴”的杯子里的米饭上出现黄色和黑色的霉菌。第四天,黄色和黑色的霉菌增多,并且还有红色、绿色的霉菌也出现了,而那个标有“真善忍”的杯子里的米饭还是老样,只是米饭变得澄清了,水在面上,一点都没坏,好好的。直到第六天,标有“假恶暴”的米饭出现大片霉菌,标有“真善忍”的杯子里的米饭才有小黑点。为了拍出清晰一点的图片,笔者又进行了第二次实验,结果和第一次大同小异。不相信的人可以自己做做这个实验,很简单的。我想如果每天对着标有“真善忍”的物体念“真善忍”,效果会更好。日本学者《水的信息》的作者江本胜博士说:做实验的人心是否纯净、虔诚也决定试验的结果。我们用纯净的心态做一做试验,就能看到笔者一样的实验结果。

把“真善忍”的标签贴在我们心上

从结晶水、樱花实验到笔者的米饭实验,我的心灵得到了巨大的启迪。正统的、正常的、具有良知的人都崇尚美好、善良,否则只有很快走向变质、腐败,连物体都不例外,这一系列实验就是明证,说明万事万物都是如此。笔者的实验明确的用了共产党信奉的“假恶暴”和法轮大法所信仰的“真善忍”来检验物质随时间的败坏,充分说明了跟随中共其生命短暂,必将快速走向变质、腐烂和彻底灭亡,而认可、赞同、支持、顺应“真善忍”的,将获得生命的长久,万事万物皆是如此。

我的朋友说,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在人的身上贴上“真善忍”的标签,这样人就可以象结晶水一样改变细胞,使其更美好、纯净;可以象樱花一样活得长久;可以象米饭实验那样,不易变质、不易腐烂。我说,这个标签只要贴在你的心里,一定会发生比贴在物体上神奇百倍的效应。因为人是高级生命,可以得法、可以修炼,同化高层宇宙的法理后,身心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而物体却不能。你可以诚心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的身体、你的心灵就会发生美好的变化。我们的生命、我们的身体多么需要这样的标签啊!现在人们生活好了,用尽了各种保健方式,仍然该得病还是得病,该进医院还是进医院,有什么保健品、什么保健方式赶得上真心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不花任何费用,不用任何付出,最快捷最简便最高尚的保健!这是怎样的保健啊?是我们生命能够
进入美好未来的保障啊!有什么保健能让我们的生命得到美好未来啊?!

退出中共 撕掉“假恶暴”的标签

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作为修炼准则,亦称“真、善、忍”大法。法轮大法用三个字来概括,就是“真、善、忍”,二者不可分离。有人说:我认同“真、善、忍”,但是不认可法轮大法。那是完全错误的认识,看看亿万大法弟子日夜诵读的《转法轮》这本书就会明白笔者所说的话。《转法轮》写到:“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我明白了法轮大法修炼理论的伟大,以及大法弟子将有怎样美好的未来。我更明白了人应当有什么样的善恶标准、信奉准则、做人的良知道义。在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和中共的“假恶暴”面前,站在法轮大法一边,将如美丽的结晶水、长开的樱花、长存的食物;站在中共一边,将很快变得紊乱、枯萎、腐烂。

1999年,西来邪灵、杀害8000万国人的中共宣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结果8年了,中共不但没有战胜法轮功,自己却摇摇欲坠,而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越来越强盛,洪传全世界,得到全世界的褒扬。与实验相印证,双重的事实更进一步说明了跟随中共的危险。只要认可、顺应、支持中共,就被贴上了“假恶暴”的标签,就将很快走向变质、腐烂,直至消亡。而中共的党、团、队成员,那是铁板钉钉的被贴上了“假恶暴”的标签(就是被烙上了《圣经》所说的“兽记”),如果不退出,不撕掉标签,唯一的道路只有做中共的陪葬。还不相信的,自己做做实验就知道这个结果。所以,大法弟子、民主人士、觉醒世人劝人们退出中共,真的是在救人,让人别随不久将亡的中共消亡而毁灭,真是功德无量的大善举啊!

诚念“法轮大法好”的神奇

明慧网上公布了上千例大法弟子告诉世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来的神奇效应,一般的人很难相信。可是我们现在站在物质的、事实的基础上,来看这件事,就象给人贴上“真善忍”的标签,人就会象美丽的结晶水、长久开放的樱花、不易腐败的食物,怎么不出现美好的结局呢?食物不易腐败是因为贴上了“真善忍”的标签,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样贴上了“真善忍”的标签。于是,在人类社会,就有了物体实验无法展现的化险为夷、遇难呈祥、疾病消除、得到福报、生活质量提高、生命得到延续......

河北省平山县东王坡乡一七十岁老汉,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丙戌年十月初的一天,他和大儿子同骑一辆摩托车前往行唐办事。车速很快,把一个小男孩撞倒在地,并且前后轮都从孩子的右大腿处经过左肩斜轧过去。当时路旁边的人都吓坏了,心想两大人加上车得四五百斤重,再加上快速的一撞,这下孩子肯定完了。可是却出乎人们的预料,小男孩却马上从地上爬起来哭着跑回家找妈妈去了。老汉与孩子家长马上领孩子到医院检查。结果,孩子不但内脏和骨头都没有任何损伤,连表皮都没有一点创伤。

一位中年男子,去年年底遇到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退了团,几天后,他高兴地告诉大法弟子:“一个女人骗我到她家去,结果她丈夫来了。他们知道我打工包里有钱。两人为了得到钱,就拿刀砍我,我身上被砍了几刀。我见势不对,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跑出来后,立即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看,衣服里外都砍破了,但我身体毫无损伤。”大法弟子让他也教他的家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愉快的答应了。

一位女士婚后生小孩时,两次在医院检查确认患上严重的丙型肝炎,小孩生后不能喂奶,她本人由于病情发展严重,不思饮食,出现生命危险,并已安排后事。此时,大法弟子向其讲真相后,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听大法音乐,病情逐渐好转。20多天后到市级医院3次检查,3次都证明无丙肝病毒,肝炎奇迹消失。通过这件事情,一家10多人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明白了大法真相,并已全部声明退出了共产恶党的一切组织。

2006年10月11日晚上9点多钟,家住松花江畔佳木斯郊区望江镇的李双男骑摩托车带妻子从妻弟家回家。途中,因为酒后行驶,并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一瞬间,两人都被抛出去,李双男的头部右上方摔成鸡蛋大窟窿,脑浆流出,碎裂的头骨也不知去向。专家会诊必死无疑,医院让家人准备后事。李双男的母亲和姑姑大声告诉昏迷中的儿子: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第二天,李双男有了血压和脉搏。第三天,扎脑浆的骨头全浮出来,变形的脑骨恢复正常了,七裂八瓣的骨头全合上了,不用做手术了。下午,家人开始给李双男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当天晚上9点多钟,李双男自己能说话了。11月10日检查后,小李一切都正常。小李的故事传遍医院周围十里八乡,凡是目睹小李死而复生的医生护士、患者与家属、亲朋好友、同学、同事,无不称赞“法轮大法好”,明白大法真相的也纷纷“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有的有缘人因此而走入大法。

黑龙江省来大连开发区打工的褚先生,五年前由于烦心的事,一时想不开,吞了一个直径约3.5厘米的老人头硬币,卡在喉管里,造成了不能说话,哑巴了五年。花了不少钱也没能治好。大法弟子告诉他:只要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退出中共,善待大法与大法修炼者,你及你的家人就得到了平安。褚先生听后当时就退了团队,并表示:一定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后奇迹出现了,褚先生在喝啤酒时,顺着啤酒呕出了老人头硬币,硬币上还带有血丝,哑巴五年的褚先生能说话了。全家人高兴万分,都说:“真神了,没花钱没遭罪病就好了,是法轮大法救了他,也搭救了我们一家啊!”

一位晕车的农妇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不吐不晕车了;
一位84岁、虔诚的佛教居士患有股骨头坏死、胃疼、晕眩等多种疾病,默念“法轮大法好”不久就出现了奇迹,多年顽症不翼而飞,变得行动自如、神清气爽,与原来相比判若两人;
一位患有心肌梗塞病的人,照“护身符”上写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中默念,病不知不觉的好了;
一个八月的婴儿得了泪腺炎,根本无法彻底根治,大法弟子对这个婴儿说“法轮大法好”,婴儿的病第二天痊愈;
吉林市的张嫂从拖拉机上摔下,脊椎骨腰部二节压缩性骨折、移位,医生说必须做手术,手术后也不能保证能站起来,甚至可能会引起神经性高位截瘫。张嫂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一个多月她从新站了起来,并能干一些轻活;
还有学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变得成绩上升的;有讨人厌的小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变得听话的.....由此而得福报的不胜枚举。

这些都是明慧网上的真实事例,因为十分神奇,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特别是无神论者,或许斥之为封建迷信。希望本文的实验(任何人都可以做)可以打开那些不信之人的心结。

要知道梨子的味道就得亲口尝一尝,不相信的,就用一颗诚心念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一定会带给你巨大福份,甚至意想不到的美好未来。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11_
___.jpg
第一天,两个杯子各放一勺米饭;第二天,基本无变化。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20_
___.jpg
第三天,标有“假恶暴”的杯子里的米饭(左边)出现霉菌,发出馊臭;标有“真善忍”
的杯子里的米饭(右边)无变化。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21_
___.jpg
第四天,标有“假恶暴”的杯子里的米饭(左边)出现较多霉菌,馊臭增强;标有“真善
忍”的杯子里的米饭(右边)基本无变化。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34_
___.jpg
第六天,标有“假恶暴”的杯子里的米饭出现大片霉菌,标有“真善忍”的杯子里的米饭
才有小黑点。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14_111111___
_.jpg
第二次实验第一天到第三天变化不大。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14_222222___
_.jpg
第四天标有“假恶暴”的杯子里的米饭出现很多霉菌,标有“真善忍”的杯子里的米饭出
现一点。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14_333333333
33__1_____.jpg
第六天标有“假恶暴”的杯子里的米饭出现很多霉菌,标有“真善忍”的杯子里的米饭出
现少量霉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