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實驗 真善忍與假惡暴

作者:覺醒 發表:2007-05-19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年就看到了聞名於世的水結晶實驗,只是覺得好奇,對這個實驗的重大意義並未探究。直到前些日,看了正見網《女兒的櫻花實驗》一文,我產生了自己要做實驗,讓事實說話的想法。

簡單的實驗 驚人的結果

因為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中共崇尚並一直實踐的是「假惡暴」,我想就用這兩個截然相反的信仰標準來做實驗,看看結果。我準備了兩個一次性杯子,列印了「真善忍」和「假惡暴」兩張標籤,分別貼在兩個杯子上,然後在鍋裡給每個杯子舀了一杓米飯,放在那裡就沒管了。前兩天,兩個杯子的米飯幾乎沒什麼變化,只是標有「假惡暴」的米飯能夠聞到一點餿味。第三天標有「假惡暴」的杯子裡的米飯上出現黃色和黑色的黴菌。第四天,黃色和黑色的黴菌增多,並且還有紅色、綠色的黴菌也出現了,而那個標有「真善忍」的杯子裡的米飯還是老樣,只是米飯變得澄清了,水在面上,一點都沒壞,好好的。直到第六天,標有「假惡暴」的米飯出現大片黴菌,標有「真善忍」的杯子裡的米飯才有小黑點。為了拍出清晰一點的圖片,筆者又進行了第二次實驗,結果和第一次大同小異。不相信的人可以自己做做這個實驗,很簡單的。我想如果每天對著標有「真善忍」的物體念「真善忍」,效果會更好。日本學者《水的信息》的作者江本勝博士說:做實驗的人心是否純淨、虔誠也決定試驗的結果。我們用純淨的心態做一做試驗,就能看到筆者一樣的實驗結果。

把「真善忍」的標籤貼在我們心上

從結晶水、櫻花實驗到筆者的米飯實驗,我的心靈得到了巨大的啟迪。正統的、正常的、具有良知的人都崇尚美好、善良,否則只有很快走向變質、腐敗,連物體都不例外,這一系列實驗就是明證,說明萬事萬物都是如此。筆者的實驗明確的用了共產黨信奉的「假惡暴」和法輪大法所信仰的「真善忍」來檢驗物質隨時間的敗壞,充分說明瞭跟隨中共其生命短暫,必將快速走向變質、腐爛和徹底滅亡,而認可、贊同、支持、順應「真善忍」的,將獲得生命的長久,萬事萬物皆是如此。

我的朋友說,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在人的身上貼上「真善忍」的標籤,這樣人就可以像結晶水一樣改變細胞,使其更美好、純淨;可以像櫻花一樣活得長久;可以像米飯實驗那樣,不易變質、不易腐爛。我說,這個標籤只要貼在你的心裏,一定會發生比貼在物體上神奇百倍的效應。因為人是高級生命,可以得法、可以修煉,同化高層宇宙的法理後,身心都會發生巨大的變化,而物體卻不能。你可以誠心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的身體、你的心靈就會發生美好的變化。我們的生命、我們的身體多麼需要這樣的標籤啊!現在人們生活好了,用盡了各種保健方式,仍然該得病還是得病,該進醫院還是進醫院,有什麼保健品、什麼保健方式趕得上真心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不花任何費用,不用任何付出,最快捷最簡便最高尚的保健!這是怎樣的保健啊?是我們生命能夠
進入美好未來的保障啊!有什麼保健能讓我們的生命得到美好未來啊?!

退出中共 撕掉「假惡暴」的標籤

法輪大法以「真、善、忍」作為修煉準則,亦稱「真、善、忍」大法。法輪大法用三個字來概括,就是「真、善、忍」,二者不可分離。有人說:我認同「真、善、忍」,但是不認可法輪大法。那是完全錯誤的認識,看看億萬大法弟子日夜誦讀的《轉法輪》這本書就會明白筆者所說的話。《轉法輪》寫到:「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我明白了法輪大法修煉理論的偉大,以及大法弟子將有怎樣美好的未來。我更明白了人應當有什麼樣的善惡標準、信奉準則、做人的良知道義。在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和中共的「假惡暴」面前,站在法輪大法一邊,將如美麗的結晶水、長開的櫻花、長存的食物;站在中共一邊,將很快變得紊亂、枯萎、腐爛。

1999年,西來邪靈、殺害8000萬國人的中共宣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結果8年了,中共不但沒有戰勝法輪功,自己卻搖搖欲墜,而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越來越強盛,洪傳全世界,得到全世界的褒揚。與實驗相印證,雙重的事實更進一步說明瞭跟隨中共的危險。只要認可、順應、支持中共,就被貼上了「假惡暴」的標籤,就將很快走向變質、腐爛,直至消亡。而中共的黨、團、隊成員,那是鐵板釘釘的被貼上了「假惡暴」的標籤(就是被烙上了《聖經》所說的「獸記」),如果不退出,不撕掉標籤,唯一的道路只有做中共的陪葬。還不相信的,自己做做實驗就知道這個結果。所以,大法弟子、民主人士、覺醒世人勸人們退出中共,真的是在救人,讓人別隨不久將亡的中共消亡而毀滅,真是功德無量的大善舉啊!

誠念「法輪大法好」的神奇

明慧網上公布了上千例大法弟子告訴世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帶來的神奇效應,一般的人很難相信。可是我們現在站在物質的、事實的基礎上,來看這件事,就像給人貼上「真善忍」的標籤,人就會像美麗的結晶水、長久開放的櫻花、不易腐敗的食物,怎麼不出現美好的結局呢?食物不易腐敗是因為貼上了「真善忍」的標籤,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樣貼上了「真善忍」的標籤。於是,在人類社會,就有了物體實驗無法展現的化險為夷、遇難呈祥、疾病消除、得到福報、生活質量提高、生命得到延續......

河北省平山縣東王坡鄉一七十歲老漢,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丙戌年十月初的一天,他和大兒子同騎一輛摩托車前往行唐辦事。車速很快,把一個小男孩撞倒在地,並且前後輪都從孩子的右大腿處經過左肩斜軋過去。當時路旁邊的人都嚇壞了,心想兩大人加上車得四五百斤重,再加上快速的一撞,這下孩子肯定完了。可是卻出乎人們的預料,小男孩卻馬上從地上爬起來哭著跑回家找媽媽去了。老漢與孩子家長馬上領孩子到醫院檢查。結果,孩子不但內臟和骨頭都沒有任何損傷,連表皮都沒有一點創傷。

一位中年男子,去年年底遇到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退了團,幾天後,他高興地告訴大法弟子:「一個女人騙我到她家去,結果她丈夫來了。他們知道我打工包裡有錢。兩人為了得到錢,就拿刀砍我,我身上被砍了幾刀。我見勢不對,就在心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跑出來後,立即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看,衣服裡外都砍破了,但我身體毫無損傷。」大法弟子讓他也教他的家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愉快的答應了。

一位女士婚後生小孩時,兩次在醫院檢查確認患上嚴重的丙型肝炎,小孩生後不能餵奶,她本人由於病情發展嚴重,不思飲食,出現生命危險,並已安排後事。此時,大法弟子向其講真相後,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聽大法音樂,病情逐漸好轉。20多天後到市級醫院3次檢查,3次都證明無丙肝病毒,肝炎奇蹟消失。通過這件事情,一家10多人親眼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明白了大法真相,並已全部聲明退出了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

2006年10月11日晚上9點多鐘,家住松花江畔佳木斯郊區望江鎮的李雙男騎摩托車帶妻子從妻弟家回家。途中,因為酒後行駛,並以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行駛,一瞬間,兩人都被拋出去,李雙男的頭部右上方摔成雞蛋大窟窿,腦漿流出,碎裂的頭骨也不知去向。專家會診必死無疑,醫院讓家人準備後事。李雙男的母親和姑姑大聲告訴昏迷中的兒子: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第二天,李雙男有了血壓和脈搏。第三天,扎腦漿的骨頭全浮出來,變形的腦骨恢復正常了,七裂八瓣的骨頭全合上了,不用做手術了。下午,家人開始給李雙男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當天晚上9點多鐘,李雙男自己能說話了。11月10日檢查後,小李一切都正常。小李的故事傳遍醫院周圍十里八鄉,凡是目睹小李死而復生的醫生護士、患者與家屬、親朋好友、同學、同事,無不稱讚「法輪大法好」,明白大法真相的也紛紛「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有的有緣人因此而走入大法。

黑龍江省來大連開發區打工的褚先生,五年前由於煩心的事,一時想不開,吞了一個直徑約3.5厘米的老人頭硬幣,卡在喉管裡,造成了不能說話,啞巴了五年。花了不少錢也沒能治好。大法弟子告訴他:只要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報。退出中共,善待大法與大法修煉者,你及你的家人就得到了平安。褚先生聽後當時就退了團隊,並表示:一定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後奇蹟出現了,褚先生在喝啤酒時,順著啤酒嘔出了老人頭硬幣,硬幣上還帶有血絲,啞巴五年的褚先生能說話了。全家人高興萬分,都說:「真神了,沒花錢沒遭罪病就好了,是法輪大法救了他,也搭救了我們一家啊!」

一位暈車的農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不吐不暈車了;
一位84歲、虔誠的佛教居士患有股骨頭壞死、胃疼、暈眩等多種疾病,默念「法輪大法好」不久就出現了奇蹟,多年頑症不翼而飛,變得行動自如、神清氣爽,與原來相比判若兩人;
一位患有心肌梗塞病的人,照「護身符」上寫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中默念,病不知不覺的好了;
一個八月的嬰兒得了淚腺炎,根本無法徹底根治,大法弟子對這個嬰兒說「法輪大法好」,嬰兒的病第二天痊癒;
吉林市的張嫂從拖拉機上摔下,脊椎骨腰部二節壓縮性骨折、移位,醫生說必須做手術,手術後也不能保證能站起來,甚至可能會引起神經性高位截癱。張嫂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一個多月她從新站了起來,並能幹一些輕活;
還有學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變得成績上升的;有討人厭的小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變得聽話的.....由此而得福報的不勝枚舉。

這些都是明慧網上的真實事例,因為十分神奇,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特別是無神論者,或許斥之為封建迷信。希望本文的實驗(任何人都可以做)可以打開那些不信之人的心結。

要知道梨子的味道就得親口嚐一嚐,不相信的,就用一顆誠心念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一定會帶給你巨大福份,甚至意想不到的美好未來。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11_
___.jpg
第一天,兩個杯子各放一杓米飯;第二天,基本無變化。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20_
___.jpg
第三天,標有「假惡暴」的杯子裡的米飯(左邊)出現黴菌,發出餿臭;標有「真善忍」
的杯子裡的米飯(右邊)無變化。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21_
___.jpg
第四天,標有「假惡暴」的杯子裡的米飯(左邊)出現較多黴菌,餿臭增強;標有「真善
忍」的杯子裡的米飯(右邊)基本無變化。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09_pict0034_
___.jpg
第六天,標有「假惡暴」的杯子裡的米飯出現大片黴菌,標有「真善忍」的杯子裡的米飯
才有小黑點。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14_111111___
_.jpg
第二次實驗第一天到第三天變化不大。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14_222222___
_.jpg
第四天標有「假惡暴」的杯子裡的米飯出現很多黴菌,標有「真善忍」的杯子裡的米飯出
現一點。
http://127.0.0.1:8567/do/zaaZ/1uww3L02y/bZD0vM/6ADNr/sVI4J/20070514_333333333
33__1_____.jpg
第六天標有「假惡暴」的杯子裡的米飯出現很多黴菌,標有「真善忍」的杯子裡的米飯出
現少量黴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