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江后尘 曾十七大前被剃光头(多图)

作者:林立 发表:2007-05-20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十七大下台这趋势其实已经象镜子一样摆在那里,只不过在人为的竭力阻止而已。
看看曾庆红身边的那几个狐朋狗党,现在还有几个可以继续在十七大掌权?


● 看看江家帮的几块糟料

江家「帮」、上海「帮」,这样字眼都表明那是「一夥人」,而不是江泽民一个人在那里单打独斗。这就是为何江在政治局五次扩大会议决定他下台时,反复讨价还价要亲信都进政治局和常委会。贾庆林当时哭丧脸的表情已经说明他的无奈,他心知肚明自己高升是为了保护江。这一点江说的非常露骨:你退下去了,我就完了!

贾庆林还真完了,十七大未开前,他离了婚。这个把屎盆子都扣到老婆头上,准备让她一个人做出牺牲的动作说明了两个问题:一是他承认自己有大罪过,二是他认定自己十七大会下台,而且下台就有刑律惩处侍候。所以他的子女们早已经带着赃款逃到海外。

黄菊是最没有自知之明的一个,得知自己十六大要进政治局常委会,当时就说:不知道如何工作,工作上的问题还要请吴邦国帮忙。连如何工作都不知道就委派当国务院常委副总理,世界上只有中共才能搞出这种闹剧。

其实江家帮里江最喜欢黄菊,除了四季发情、拉山头搞分裂外,正事什么也不会,而且最没有自知之明。今年临死了,黄菊还要上两会去折腾,非要见上海市代表,鼓动他们闹事。直到「即日起生效」把他的国务院常委副总理职位给了吴仪,才没权折腾了。黄菊是江最得心应手、生死相随的铁杆亲信。

 各怀鬼胎。(动向)

李长春贴上江泽民是为了自己的高升。当广东省委书记时紧拍江的姘头、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省委书记要做什么决定,屁大点儿的事也要毕恭毕敬的请示深圳市委书记,不是他尊重她,在李长春眼里她和红灯区的那些「职业妇女」没什么两样,只不过黄丽满碰上的是江泽民,正因为此,李长春要充份利用这枕边风为自己谋利。

江为了自己完全掌控媒体,十六大把老姘陈至立提拔当统管教育的国务委员,把李长春提拔进政治局常委会主管宣传,李长春对陈至立言听计从,而陈至立对江是铁了心的誓死相随。所以新华网上高层的激战是经常发生的。

虽然,江家帮进政治局的不少,但把握权力后,有些就忙于巩固自己的地盘,对江只不过是表面的尊重,而且过年过节,甚至连江的生日都没有任何表示。江对此想起来就大骂。

据一位江办秘书无意中透露,曾庆红是江最仰仗过的但最不信任的人。江说:别看他整天喊「高举三个代表」,那是他自己实力不够,打着我的旗号为他自己争权,在这点上他和李长春可不一样。曾庆红只能利用利用,决不能信赖。

● 曾庆红连吴邦国都得罪了

 元老的态度!(争鸣)

曾庆红十七大的结局和江在十六届四中全会突然交出军委主席之职非常类似。十六大四中全会之前,江一边利用亲信向外放对自己有利的消息,一边向高层表示外界对他退下有很强烈反弹。但是,江「无力回天」,连他本人、江氏家族和亲信都吃惊不已。

曾庆红知道舆论的力量有时可以左右政局,也可以利用来讨价还价,所以在拢络海外媒体方面决不比江泽民含糊。去年五月,江曾合夥在黄海上暗杀胡锦涛未遂后,曾庆红在海外媒体发消息,说胡锦涛愿意让位给他做国家主席,被揭穿后,曾的笔杆子又发消息说,温家宝下届还做总理,曾庆红做人大委员长比较合适。连吴邦国都得罪了。

看看政治局常委会里还有几个人愿意为曾庆红说话?三次在中央政治局讨论表决当中央军委副主席受挫已经是警告了,提出的一些于他有利的规章制度一个也没通过,他的铁三角铁四角,也一个角一个角的锉掉了。但曾庆红不但不清醒,而且利用职权连续搞出让中共中央收拾不了的烂摊子。

● 曾庆红被迫写辞职书

4月28日,江曾联手俄国高层绑架联合国难民、法轮功修炼者马慧母女,这个在俄国出生的孩子只有七岁,丈夫还在俄国,报道一出去,国际上立即发出谴责,并对西方民主国家为改善中国人权伸出的08奥运橄榄枝的效果表示置疑。这给曾庆红的仕途蒙上了阴影。

在政治局常委会讨论十七大名单时,有人提出这个国际影响问题,还有人提出李肇星在海外造成不良国际影响,曾庆红应该负责,因为很多命令就是曾下的,让李肇星一人承担,说不过去。

曾庆红又一次遇到危机,他不说话,大家也都不说话,没有人出来给他打圆场,沉闷了许久,他知道自己「差不多了」,于是无奈表示同意退下。

罗干在他说完后,马上趁热打铁,说:「我支持曾庆红同志十七大全退,不再担任政治局常委、委员和中央委员。不同意的请发表意见」,没有人说话,「请曾庆红同志写一份书面请辞报告。」罗干又加了一句。曾庆红气的差点没背过气去。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