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旗专栏】好消息!澳洲亲属担保增加20分

作者:安旗专栏 发表:2007-05-28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技术移民新政策系列谈之六

澳洲今年9月1 日将要实施的技术移民新政策的细节,正在逐渐清晰起来。日前澳洲移民局进一步公布了新政策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技术移民的新分数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分数线对有澳洲亲属担保的技术移民大为有利。

新技术移民的新分数线一览:

签证类别 通过分数 申请分数

海外独立技术移民申请 120 100

澳洲亲属担保海外技术移民申请 100 80

澳洲边远地区担保海外技术移民申请 100 100

澳洲海外留学生境内技术移民申请 120 120

澳洲亲属担保海外留学生境内技术移民申请 100 100

澳洲边远地区担保海外留学生技术移民申请 100 100

“通过分数”是指技术移民申请批准的最低分线

“申请分数”是指技术移民申请的最低分线

很明显,如果有澳洲亲属担保的话,那么技术移民申请只要有100分就万事大吉可以过关了,这比没有澳洲亲属担保申请的通过分数线整整低了20 分!20 分意味着什么呢?简单地说,中国任何一个大学本科毕业生通过雅思6。0分后,只要有他们澳洲亲属的担保,都可以澳洲申请技术移民;而对那些来澳洲留学的人来说意味着,你可以任意选择喜爱的专业,不必再去上昂贵的“快速移民课程”也可以顺利移民。

《安旗专栏》 此前5期相继介绍了新的技术移民政策的一些细节及分析了其将产生的影响,有兴趣了解今年9月1日新移民政策的读者,请浏览“安旗事务所”网站。

浏览“安旗专栏”网站:www.annotaimmigration.com
安旗事务所 电话:02 9283 8978
电邮:[email protected]
(看中国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澳洲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