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我们不要再上共产党“集体主义”的当了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6-05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0—我们不要再上共产党“集体主义”的当了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当我们谈到在共产党管区人的权利常常受到中共政府侵犯的时候,一些人说,“中国人讲集体主义,西方人讲个人主义。”乍一听,好像还是那样。在共产党管区的小学生就被要求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其中一句歌词是“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平时老师们反复讲班集体,集体荣誉,要是班上的流动红旗丢了,全班同学都要挨班主任的训斥。之后,中学,大学,单位的官员们都是把“集体”这个词挂在嘴边。现在不少人不大喜欢这个词了,于是共产党的媒体又推出“团队”等新的词汇,意思都是一样的。再看西方民主国家,学校,单位没有对集体的反复强调,也没有集体间开展的竞赛。

那是不是真的象那些人说的那样中国人讲集体主义,西方人讲个人主义呢?在共产党的学校里班主任说全班学生要加一节课,说全班学生要买书,说要在教室墙上贴出班上前十名,后十名的名字,如果我们学生有反对的,他就会说,“这是集体的决定,个人应该服从集体,你在这个班集体里面就应遵守集体的决定。希望你维护我们班集体的荣誉,不要给我们班集体抹黑。”听起来理直气壮,我们学生如果不服从他说的就是我们的过错了。但这是不是集体的决定呢?我们学生就看见他一个人在讲台上宣布种种政策,纪律,作为一个集体,我们全班四、五十个同学没有一人一票对这些政策,纪律投票表决过,这能够说是我们这个集体的意见或决定吗?这明明是班主任个人的意见,也许他召集了几个老师,同学开了个会,那最多也就是几个人意见,离全班几十个人的意见还差得很远,这怎么能说成是我们几十人的班集体的决定呢?班主任明明在说谎。

在共产党的官办单位里也是这样,单位领导对成百上千的职工们宣布的工资政策、工作规章、福利政策等无不说是集体的决定,大家的意见。其实没有一个政策规章是单位职工一人一票投票表决过的,完全是单位领导个人的意见,或者几个人的意见,离单位成百上千人的意见差得很远。在共产党管区的村、乡、镇、市、省、全国都是这样,共产党的各级官员们总是把他们一个人或几个人的意见说成是全班集体几十人的意见,单位集体成百上千的人的意见,一个市几百万市民的意见,全国十三亿人的意见。共产党的各级官员们几十年来就是这样盗用集体的名义说谎,其最终目的是将各个集体中人们的收入变到他们自己的腰包里。共产党学校的班主任以集体的名义要全班学生买这样买那样,班集体里面学生的钱就交到了他手上。共产党单位的领导以集体名义公布的与职工经济利益有关的决定在形成上没有经过这个集体的成员一人一票的投票表决,在结果上2007年共产党单位里职工的平均工资,指全部收入在800元人民币左右一个月。无法解决生活必需的住房、教育、医疗等方面的花费,工作三辈子也买不起中国现在平均5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的住房。而同时那些把集体挂在嘴边的共产党领导人真是豪宅都不只一处,是夜总会一掷千金的常客。现在2007年共产党三千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他们才不会管他们那些单位职工或集体成员的死活哩。共产党管区的市、省、全国的情况也是这样,这些集体的成员生活其实很苦,共产党的官员们有些被曝光的一个人贪污就是几十亿元人民币,这些官员们几十年来对我们百姓“集体”不离口,然后我们的收入都被集体到他们口袋里去了。

所以说我们对集体的意见或决定就一句话,只有通过集体全体人员一人一票投票表决并获得超过半数的赞成票的才能算是集体的意见或决定。有时集体成员由于种种原因,象有的人生病,出差,不能全部参加投票,那也应该有绝大多数人参加投票才具备法定人数。

同时共产党管区的各级官员,市长,省长,国家领导人都不是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的,正如“唤醒国人之1—中共政府其实是个非法政府”中说的,共产党的官员都没有合法性,没有资格作为一个集体的代表或领导。

我们再看那些为共产党辩护的人说到的“讲个人主义的西方”。我们看到在西方民主国家真正具备产生集体意志的办法。在民主国家,市长,省长,总统都是当地人民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真正体现了集体成员的意见或意志。在这里你的车在路上坏了,有人会来帮你修。你在漫天风雪的路上走不动了,有人会用车把你载回来,你要给人家钱,人家都不要。不少来自大陆的人感叹,“民主国家真是人人都是活雷锋。”看来民主国家的集体主义是落在实处,而共产党的集体主义是官员们侵犯集体成员权利,夺取集体成员财富的把戏。现在世界上相对落后的国家如埃及,阿富汗,伊拉克,柬埔寨,都实现了总统由百姓一人一票选举的制度,就是共产党一心想“解放”的台湾人民也从1996年起享有了这样的制度,人民的意见,集体的意见得到了真实的形成。共产党说中国的民主要由它来领导,来建设,有个过程,那完全是谎言。正如“唤醒国人之2—只要共产党不再打中国人,中国就实现民主了”说到的,只要共产党不来打我们,我们民主人士在北京设些票箱,北京的市长就选出来了。同样只要它不来打我们,中国的总统也选出来了。我们不需要共产党出一分钱,雇一个人。现在中国有一亿法轮功学员,一亿基督徒,信徒们日常的活动都是他们自己出钱,共产党没有出一分钱,它的警察来罚信徒们的款,特别是过节的时候倒是是有发生。

我们大陆人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有我们集体意见的形成呢?这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如果作为集体的一个班,一个单位,一个市,一个国家的大多数成员看清了共产党的官员们一贯盗用集体名义的把戏,他们的邪恶是难以继续下去的。就是在一个家庭内部,如果是涉及大家的事情,家庭成员中是二比一反对你,你恐怕也实行不了。但现在共产党管区的情况是大多数人还没有觉醒,还在上共产党的当,正如本文开头提到的那些人的言辞。愿我们中国人早日不再上共产党的当,拥有我们自己应有的权利,应有的财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