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加国揭中共更多秘密文件

发表:2007-06-06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用林加国揭中共更多秘密文件

即将在加拿大作巡回演讲的中国驻悉尼领事馆前外交官陈用林6月4日晚在多伦多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公开了一系列全新中共在海外如何控制华人社区、操控海外中文媒体、威逼利诱西方政要等来达到迫害法轮功及其他异议人士的内部文件。

陈用林介绍在各国的领事馆都设有政研处,或叫政治处,监视和打压海外异议人士团体:包括法轮功、台湾、民运、西藏、新疆等问题。他说:“反对法轮功是中共的首要问题。他们用60%的财力和精力对付法轮功,20%到30% 对付台湾、5%到10%用于每个其它问题。”

在陈用林出示的一份2001年 2月7日悉尼总领馆的名为 “反法轮功涉外专门小组分工表”上显示,该小组包括各个部门的第一负责人,包括政治研究、文化、 签证、领侨、商务、教育部门,并有具体分工,协同配合反法轮功的工作任务。 他还指出,各地大使和总领事均为该小组的最高负责人。

迫害法轮功 中共最害怕海外被起诉

陈用林介绍,当初中共以为2到3年就可以控制和消灭法轮功,可是没想到法轮功百折不挠,8年了越打压越发展,中共恨之入骨。 他们最害怕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进行的法律起诉。使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领导外出内心颤抖。

陈用林说:“对于暴力、谎言、宣扬无神论的中共来讲,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的理念是它们永远无法理解的。”

操控华人社区 中共几十年苦心经营

陈用林说:“控制华人社区是中共在海外的一贯政策,真是几十年来的“苦心经营”已经有一定的规模,就是金字塔似的结构和体制。 它们以 团结海外华人为题来操控华人。”

陈用林介绍,澳洲,欧洲及其他各国都会有这样的团体,一个叫华人团体联合会,或是华人团体总会,另一个叫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还有专业人士协会,这些都是中共在背后操纵成立的团体。

陈用林举例,2001年5月份一个 40多人的华人团体向加拿大前总理克雷静写信反对法轮功,说法轮功法破坏中加关系。做得好,他们会往上报,中共就传达给各国领、使馆,说加拿大做的好,效果不错,各地都要向他们学习。

对西方的政府官员的利诱

陈用林说,西方政府的渗透主要有两点, 第一是给那些高级官员好处,比如到中国去免费旅游。第二利用文化交流项目, 给加拿大留学生奖学金的名额,但不是公开招收和评估,让那些国会议员的孩子免费留学中国并提供生活费。

他说:“没有任何的公开竞争, 实际上就是贿赂、行贿的行为。”

陈用林还指出中共对西方官员使用“施压”手段。他指着一份名为“关于增列涉及 法轮功问题内控名单请示表”上说:“对于那些帮助异议人士的西方官员,中共会打着破坏两国关系理由记录在案,如果哪一天他们要去中国, 就会特殊审批,或是拒绝给与签证。”

控制海外中文媒体

陈用林披露中共在海外操控中文媒体通过三种方式。第一是资助和赞助。他体现在让海外的中资公司在广告或其他项目上照顾这些媒体。

他举例,《澳洲新报》的经理在中资公司撤销头版大广告后,和领馆妥协, 不登法轮功活动的广告,刊登反法轮功的文章,并向类似这样的中文媒体推荐人民日报等中共官方媒体的文章。

陈用林介绍, 第二是开媒体窗口。直接和媒体合作。比如上海的“新民晚报” , 和澳洲的《星岛日报》合作办专版。直接引用他们文章,其实就是相当于新华社的消息。

最后就是向当地媒体施压,威胁工作人员他们在国内的亲戚、工作啊、回国做生意等等,采取经济利诱和精神上的控制。

陈用林的这次巡回演讲将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举行, 目的是想让加拿大和加拿大人民进一步了解中国大陆严重迫害人权的事实,希望西方社会更多人来关注那些在专制体制中下生活的人们。更加理智,清醒的和中共打交道。

陈用林在温哥华的演讲将在本周六6月9日下午1时举行。在多伦多的演讲将在下周一6月11日晚7时举行,地址多伦多大学, 80 St. George。详情请看大纪元网站。

陈用林背景介绍

陈用林生于1968年,中国浙江省人,前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事馆政治领事,一等秘书。他在2005年5月26日出走,并在2005年6月4日首次在悉尼“勿忘六四 告别中共 声援2百万人退党” 集会中走入公共视野,2005年7月8日澳大利亚获发予陈用林及其家人永久居留权,在悉尼定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