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防守战略胜一筹 孤单詹姆斯再饮恨

发表:2007-06-13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总决赛的角逐当中,克里弗兰骑士先失两场的情况下进入到第三战的争夺,纵使他们凭借成功的防守将马刺三剑客的火力成功遏制住,但在进攻方面同样无法打开局面的骑士门依然没有能在他们的家门口上演一次胜利的呼喊。

本场比赛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23投9中有25分8篮板7助攻的全面表现,但他最后时刻的三分未能命中,最终骑士以72-75不敌马刺,以总比分0-3落后,濒临淘汰边缘。赛后圣安东尼奥媒体对本长比赛进行了点评。

《圣安东尼奥快递新闻》:吉诺比利最后时刻定胜局,防守攻坚战马刺占优

本场比赛曼努-吉诺比利的进攻几乎熄火,本场比赛他7投0中,全场只得了3分。但正是这可怜的三分让吉诺比利成为马刺获胜的关键先生。他在比赛还有5.5妙结束的时候罚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75-72,确保了马刺的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两队的防守功夫都施展的相当不错,这也使得这场比赛的场面显得非常难看。骑士将马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1.2%已经足够好了,但骑士全场36.7%的命中率,三分19投3中只有15.8%让马刺的防守功夫显得更加坚固。

本场比赛中马刺三剑客大失水准,蒂姆-邓肯17投6中拿下14分算是市场,托尼-帕克17投7中的17分也不算出彩,吉诺比利7投0中更是寒酸。但骑士却忽略了马刺外线的布鲁斯-鲍文,本场比赛鲍文三分球5投4中,成为马刺在进攻端最犀利的火枪。

《马刺新闻报》:吉布森首发失准,骑士整体实力太过羸弱

前几场比赛中骑士的奇兵丹尼尔-吉布森总算在今天首发出场了,但是他并没有延续他在季候赛的精彩表现,本场比赛他10投1中只拿下2分严重失水准。虽然大Z和德鲁-古登在进攻方面为詹姆斯分担了压力,但他们全队低迷的进攻效率不足以让他们赢得比赛最终的胜利。

小皇帝在本场比赛又一次显示出自己的全面来,只是仅仅依靠自己的表现不能帮助骑士赢得总冠军。詹姆斯的队友太羸弱了,对于他手头上的这些小卒子的表现我们只能用无奈来形容,而如果只靠这样的表现想要夺取总冠军的话,只是天方夜谈罢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