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导:外星人与绿色血液探秘(上)

发表:2007-06-14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看不见细菌,但是科学证实有细菌的存在,于是你相信了;你看不见空气,但是科学证实有空气的存在,于是你也相信了。你可能只知道人血是红的,对于绿色人血你可能没见过也不相信,但2007年6月8日著名《柳叶刀》医学期刊报导了一加拿大人的血液呈绿色(见附录中的大纪元报导一),这由不得你不信。这样推演下去,有许多事物它可能实际存在,但科学还没有足够的能力证实它的存在时,聪明的你,请告诉我,你是不是就因此否定了它的存在呢?

比如,当今世界各地都有一些人称曾遭遇过外星人,有些人自称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子孙,甚至有人公开宣布自己就是外星人,并且他们的血液是绿色的,你信不信?最近,科学家从这些人的DNA中找到一些证据。比如据加拿大人报(The Canadian)3月27日报导,波多黎各(Puerto Rico)妇女加西娅(Milagros Garcia)宣称她是外星人的后代,其母亲在遭遇外星人后怀孕生下了她。为了证明,她主动提供自己的DNA做分析。科学家惊奇地发现其DNA的确不同于已知的人类DNA,非常特殊,少见于人类(见附录中的大纪元报导二)。

外星人究竟是否存在?这个星球是否有其他颜色血液的人种?科学界虽然已有报导,比如上述的《柳叶刀》绿色人血论文,但似乎还没有明确的证实或否定。本专题将主要就许多目击者有关外星人及其绿色血液的论述,忠实地向大纪元读者呈现这方面的信息,至于信与不信,尚有赖读者高明,自行判断。

外星人常在波多黎各出没

波多黎各是美国在加勒比海地区的一个自治领地,正式名称是波多黎各自由邦。在西班牙语里,波多黎各的意思是“富裕之港”。与大多数岛屿国家一样,波多黎各拥有阳光、沙滩、碧蓝的海水以及常年高于摄氏20度的气温,是高级享受的海岛渡假地。但是有一点你可能不知道,它竟然是幽浮与外星人常常出没的地方。


具有绿色血液外星人和幽浮被经常目击出现的波多黎各“爱尔洋奎”(El Yunque)山脉。
(Jose Jimenez/Primera Hora/Getty Images)

根据ufoarea网站的报导,美军曾在波多黎各处理过许多外星人出没的事件,依目击者的描述,曾多次发现绿色血液的外星人,其情节令人匪夷所思。

人们所熟悉的波多黎各“爱尔洋奎”(El Yunque)山区,是有名的雨林带,风景优美,热带植物广被,但它也是个神秘之地,数十年来发生过许多外星人、大脚怪、幽浮、人类离奇失踪等怪事。美国处理这些事件,多半派出菁英的专案部队或情报人员介入,甚至有目击者揣测,美国政府甚至可能采取直接或间接的方式与外星人接触,它很明显的在波多黎各建有秘密基地,由特别经过训练的人员处理外星人的问题。

1984年2月19日晚上,据多家媒体报导,有幽浮坠毁在爱尔洋奎山里,但美国政府对此予以掩饰否认。据说当时幽浮与外星人的遗骸由军方与安全人员运离波多黎各,送往美国本土。虽然当时的情况难以证实,但就那前后几天,仍然有其他离奇的事情发生。

武装冲突后发现“绿色血液”

据美国驻波多黎各的一位高级军官私下透露,在国家加勒比海雨林区,美军有一个赋有秘密任务的专案组,它由15名士兵与3名军官,再加上其他单位的成员组成,其细节部份他恕难奉告。1984年2月19日幽浮在爱尔洋奎坠毁时,美军已经在16日控制该地区,因为当时已经有一些离奇的事情发生。这些专案组人员就驻扎在爱尔多罗(El Toro)山之旁。该军官揭露他的部队在森林中曾遭遇“怪东西”,情节骇人听闻。由于本案攸关他的身家性命,他要求不得透露他的阶级姓名。

这名军官说,事情大约发生在16日凌晨一点左右,一群士兵开车到加油站买烟,经过191号公路的拉寇卡(La Coca)瀑布区时,他们听见树丛里有怪异的声音,像是有人重重的踩在枯干的树叶与树枝上面,他们下得车来,发现吉普车的引擎、灯光、无线电机乃至手上的石英表一刹那都停摆了。

黑暗中,他们感觉有人或是某种东西朝他们走来,他们怀疑是恐布分子前来破坏政府设施。他们保持警戒,发射照明弹,但仍一无所见,接着他们向对方喊话,但是没有任何回应,此时人人心生恐惧,现场的指挥官下令开枪射杀,黑暗中他们似乎射中了什么,然后森林中的声音更加吵杂,像是有人在跑步,脚步重重的踩在树叶上,似要脱离现场,忽然刹那间,所有的事情都静止了,只留得士兵集结的阵地笼罩着一片死寂。

士兵们依命令四处搜寻,但是一无所获。几分钟后,所有的电器仪表又恢复运作。

这名军官说:“士兵立即向基地反映,就在半个钟头后,爱尔洋奎山区涌进许多军警人员,到了半夜二、三点时,又来了一批人,个个身着白色反辐射与反污染的衣服,头戴防护罩,人们只能看见他们的眼睛。接着我听见他们在地面与树叶上发现绿色怪异的液体,然后循线追踪至一个外人不知道的地方,查到了某些东西。”

依这名军官言下之意,所谓绿色液体,就是士兵射杀那些不明物体所流出的血液。接着那些士兵全被带回基地,接受严格的精神、医药检查,并报告事件的来龙去脉。他们的武器装备、衣服全被检验、销毁。到了早上,这些士兵全被解除军务,恢复百姓的身份,军方并告诫他们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不得对外透露他们当晚的遭遇。

最后,这名军官透露出关键的秘密:“是的,我告诉你们,美国政府与外星人有正式的接触。在波多黎克,每一件事情都掌握在军方高层,它的陆、海、空与情报界都有参与,尤其是中情局的专案组。”

2001年,俄罗斯飞碟专家卡诺瓦洛夫也披露了一则外星人与俄罗斯合作的消息:外星人在俄罗斯境内至少建立了三处UFO基地,这不是从苏联解体后才开始的,而是从前苏联时期已经开始(大纪元报导三)。

基于前述,我们可以归纳出几个疑点,其一,这只不过是一场士兵的枪战,但上级一接获反映,即派遣反辐射、反污染人员前往察看,显示军方事前已经知道个中原委。其二,是什么理由要对士兵与装备作检测,他们的制服装备检测后又为什么要销毁?其三,为什么军方立即将此事列为军事机密?美国政府担心的是什么?至于绿色血液,也令人百思不解,但是下面的故事也许可以让我们了解绿色血液之谜。

射杀的怪物流出绿色血液

苟德以(Edwin Godoy)先生与其妻曾在爱尔洋奎附近的岳母家看过幽浮,它像流星一般在空中划过,但又来回转折,忽然间消逝于丛山峻岭之间。另外,他还有一些离奇的遭遇。

早在1978年时,苟德以在美国陆军服役,部队驻扎在华盛顿州的路易斯堡(Fort Lewis),附近是一片森林地。苟德以在部队是神枪手,当年在陆军中排名第三名。

有一天晚上,他们参加演习后回队,途中卡车故障,演习指挥官决定带队徒步回队,只留下苟德以一人看守卡车。此事不太寻常,在正常状下,应是由二人留守才对。部队八点离开,到了半夜十二点十五分左右,他发现300公尺之遥的森林处有个人影,似人非人,非常高大壮硕,全身覆盖着灰黑的长发,眼眸散发的是红光。

苟德以说:“那东西朝我跑来,我连喊了三声站住,要他答话。他不理我,于是我先对空鸣枪示警,然后开枪打它,这时那个浑身毛茸茸的东西捂着胸膛吟吼,朝它的右方跑走,在森林中消失了。”

苟德以非常紧张,心想自己看见的是传说中的大脚怪(Bigfoot)。到了早上六点,基地来了二名机械员,对苟德以的遭遇表示难以置信,但他们确实在当场看见似人的大脚印,旁边还有几摊红色的血迹,只是血迹看起来特别的油,好像刚刚才滴溅在地上似的。

他们以无线电向上级回报,约在早上七点半左右,来了几个身穿实验室的白色外套的人,他们小心翼翼,用小瓶子装盛那些像血迹般的液体。苟德以则一回到基地就被送往医院报到。

令他讶异的是,路易斯堡是陆军基地,但是出面照顾他的却是一名空军上校。这名上校详细询问经过,并为他钜细靡遗的作身体检查,其中特别询问整个过程他距离那怪物有多近?身体是不是有什么刺痛不适?或者喉疼头痛?或者身上长什么疹子?

最后,苟德以奉命向基地的中将指挥官报到,指挥官叮嘱他不准对外透露自己的遭遇,否则要受军法审判,其后果自行负责。

事情发展到此并未结束。不久后,在医院实验室服役的检验兵告诉苟德以:“我与另外两个人检验那怪物的血液,我的妈呀,你到底射到什么东西?血液里面有人体的细胞,有动物的细胞,还有叶绿素!更怪异的是,血样离开灯光放在暗处,它竟然会发出绿光,这种奇怪的磷光好像是放射线的光,我的妈呀,那怪物到底是什么东西?”

苟德以说他现在回想起来,当年基地指挥官等人似乎知道事情的原委。他记得有一回他进入基地一个大型的安全仓库,里面防卫森严,储放着很多瓶子,全都散发出绿光,他原以为是钸之类的储存物,这些瓶子里的东西与他遭遇的情况是否有关,思之难解。但是他认为美国政府与军方似乎预先知道会有事情发生。这与前述1984年2月16日在爱尔洋奎山区发生的事情有些类似,前来处理问题的人早已穿好防护衣物,似乎知道要处理什么事情。

附录:

大纪元报导一:加国医生发现一名男子血液呈绿色
http://epochtimes.com/gb/7/6/8/n1738028.htm

大纪元报导二:妇女具“外星人基因” 引发科学研究
http://epochtimes.com/gb/7/4/19/n1683949.htm

大纪元报导三:引狼入室 俄国让外星人建立UFO基地
http://epochtimes.com/gb/7/6/1/n1729093.htm

(未完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