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仍然热衷于澄清前魁首江某的汉奸问题

作者:洪鸣雷 发表:2007-06-14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有相当数量的人都知道江贼的汉奸历史背景和卖国的不争事实。今天我听人提起:在《中国共产党新闻》资料查询>>档案记忆>>史海回眸http://cpc.people.com.cn/GB/64162/64172/64915/5030729.html专栏里,又有疯子发病了,又挑起人们来骂被历史唾弃了的江鬼老贼。

《中国共产党新闻》引用了《南方日报》的一条消息:专家披露珍贵史料──邓小平胞弟与江泽民叔父曾是暨大同窗。文章的标题基本就是文章的主题,所以人们就可以往下推理了: 邓小平革命家、主席-->邓胞弟,同一娘胎,革命家 -->邓胞弟与江叔父曾是暨大同窗,自然、彼此、彼此,革命家、革命家-->江侄儿,当然、当然,八杆子也与汉奸搭不上边。

我们都知道中共恶魔的德性,将人变成鬼,将鬼变成神,在中共的领导教育下,儿女可以揭发父母为反革命,夫妻以至九族亲人都可以一夜之间反目为仇,江老贼与其叔父还有什么可信的?而且早期的革命家稍微家庭富裕一点的,都要与这个反动的家庭划清界限。江老贼和抬轿子的人都可笑到什么程度。愚蠢至极!

江老贼为了自己的儿子,为了中共的恐怖组织610有一个好的阶级成分,还在临死之前要抹掉汉奸的印记,殊不知越抹越黑。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