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病的生活(1):亿万人见证的健康秘诀

作者:师湘(大陆) 发表:2007-06-15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没有参加过李洪志大师讲法教功的班,只是通读《转法轮》、炼功、看讲法录像,注重修心性,同样收到很好的效果,师父的恩德永世难忘。

学法前,我患有腰肌劳损、脊椎骨质增生、偏头疼、肠胃不适等疾病,影响了我的工作与生活,也毁了孩子的前途(因病没照顾好孩子)。后来病情越来越严重,特别 是腰疼,一坐下来腰以下失去知觉,站不起来,只有前后晃动上身才能站起来。夜里躺下,不会翻身,必须用手托住胯才能翻动。另外我还患有严重的内外痔,骑自 行车都很艰难。病魔迫使我年纪轻轻就不得不停止工作。十多年后,我有幸得到了大法,记得我用大半天的时间读《转法轮》、《炼功图解》后,心想,这个功好, 我要炼这个功。当晚,我就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一位和师父的形像一样的人对我说:“你看,你的腰原来疼的不会翻身,你看现在。”猛然醒来,觉的奇怪,坐起来 一试,腰疼好了。当时,我知道(白天看了《转法轮》)是师父的法身给我调理身体,只不过感到太神奇了,使我兴奋得无法形容。

我的偏头疼是在一次炼功中,一巴掌拍好的。有一次,数千人集体炼功,在两侧抱轮时,我的右臂“叭”的一下,象有人打一巴掌,睁眼一看,人人都在抱轮,谁会打呢?我正在疑 惑,那一巴掌立即变成象细线一样的如电流般沿着大臂内向上到肩,经脖子到右侧头部,于是头部有一段弧形的血管开始跳起来。从此,我的偏头疼好了。

师 父在《转法轮》中讲了:“因为在他腿疼的时候,我们看到黑色物质在往他腿上攻。黑色物质就是业力,吃苦就能消业,从而转化成德。一疼那业力就开始往下消, 业力越往下压,他腿疼的越厉害,所以他腿疼不是无缘无故的。”有一次在盘腿炼功,我的右腿明显的觉的有鸡蛋那么大但很圆的气团,一个挨一个地从膝盖以上二 十厘米处向以下二十厘米处流动,那感觉美妙极了。让我兴奋的逢人就说《转法轮》中师父说的都是真的,法轮大法真是宇宙大法呀!

编辑注:
《转法轮》系李洪志大师著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