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起怎样的作用?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6-16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64—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起怎样的作用?

 2007年6月15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本文接着“唤醒国人之62—人来到这个世界做什么?”和“唤醒国人之63—不要随大流”。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就是追求公正、善良,人生就有了目标,不会随大流,而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13亿人生在了共产党管区,不由我们选择,我们面对的共产党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同时把老天给每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剥夺掉,疯狂压榨人民的局面。那么追求公正、善良的我们必然应以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为己任,尽我们的一分力。

在这场竞争中,一方是占总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共产党师局级和更高级的官员,他们靠武力垄断着政治经济资源,掌握着军警、媒体的指挥权。另一方就是被共产党师局级官员们压迫,压榨的13亿普通百姓。共产党管区的情况我们都熟悉,可以说只要一个人不是给共产党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都会受到它不同程度的打压。于是许多人这样过了一辈子,一辈子冤屈,消耗一通粮食就走了,很不值得的。

许多人常对我们民主人士说,“你不满共产党有什么用,你能推翻它吗?”有这样思想的人根本上不明白人生的意义,人生没有目标,他们的船在海上就是风往哪里吹就往哪里走。这样的人在生活中就表现为随大流,做的事情多半是别人要他们那么做的,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同时他们还表现出他们什么都能,只要他们不去做的,那肯定是不该做的。这就是我们在“唤醒国人之62—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干什么?”说的,如果人生观这个问题解决不了,其它问题就解决不了。顺从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就能解决问题吗?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我们不指望哪个人打个电话或签个字共产党就垮台了。去问一个人,几个人能否推翻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伪问题,真正的问题是在共产党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下,我们要不要实现我们人生的意义?

这好比是一场足球赛,是不是一方上半场0:3落后,场面也难看,他们就可以不认真踢了呢?根本上还是那个问题,在赛场上你起怎样的作用?这也就是每个球员的价值或意义。它与比分无关,球输了,未必是他踢得不好,可能是对手比他们强,或者他的队友踢得不好。时常有两个队打球,最佳球员是输的那一方的球员。所以明白了一个球员的意义就是在场上发挥怎样的作用的时候,他就有了目标,其它的问题就好办了,不会因对手强大或自己队友踢得不好而影响自己的发挥。观众也是这样的态度。看球的人都是要看比赛,而不是只看个比分结果。这也就是现代人常常说的人需要过程。多数观众不会看到一方落后对方三个球,场面也难看,输定了,就退场了,而是继续看下去,直到比赛结束。人生同样是这样,上学的十几年,工作的几十年,失业的若干年,都是过程,如果去掉了,直接把多少钱发给这个人,没有多少人认为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这个过程也就是各人所起的作用。所以对于球员来说,应该把能否战胜对手这样的问题丢掉,而是应该问我在场上要起怎样的作用,一个球队就应该问我这个球队要起怎样的作用,明白了这一点,球就好踢了。

同样地,在共产党师局级官员及其鹰犬与我们13亿人民的这场竞争中,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我们的活动能否推翻共产党不是个问题,我们应该考虑的是我李伟,我张燕,我刘蔚在这场竞争中起怎样的作用。无非是三种作用:A 为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叫好 B 沉默 C 为结束共产党的统治而努力

相信现在多数人会选择C。如我们以前文章说的,现在多数人是对共产党的负面评价多于正面评价,但觉醒得还很不够,如认识到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实际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税,同时老天给每个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的人还远远没有13亿人中的一半。所以不要以为人民的觉醒不会起作用。

当我们明白人生的意义就是追求公正、善良,愿意发挥我们自己的作用的时候,生活反倒变得简单了。我们不会为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对手有多强大而苦恼,不会为我们这方的许多人不起作用甚至起反作用而苦恼,我们只是做我们自己的那一份就行了。就好比农民种田,不管别人种不种田,我们自己把田种好就行了。不管别人是否主要追求公正、善良,实现他们人生的意义,我们自己追求公正、善良,实现我们自己人生的意义就行了。我们看到追求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就是这么做的。他们不管别人如何攀比、争斗、吹牛、造假,无限追求财富,不管共产党如何凶残,他们就是坚守着自己的信仰,传九评,促三退,为13亿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而努力。他们追求着公正、善良,实现着其人生的意义或价值。到2007年6月15日已经有2285万中国人退出了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古今中外的人们其实并不认为一个人的主要价值是他有多少钱,消耗了多少粮食,还是认为其主要价值是对公正、善良的追求。汉代、唐代、元代、明代的富人是谁?人们早不知道了。因为前面文章说的,靠货币换来的粮食、住房等物品都是要朽坏的,富人的粮食、住房等物品一朽坏,他们的价值还在哪里呢?而表现出愿意缓解人民痛苦,对公正、善良有所追求的人士,如司马迁,诸葛亮,李白,杜甫,历代农民义军将士,至今为人们所传颂。今天人们不关心林肯总统、里根总统本人有多少钱,他们的政府财政有多少钱,人们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他们是因为他们为废除压迫,压榨人的奴隶制,苏联,东欧共产党政权作出了杰出贡献。美国建国两百年,人们肯定最多的不是那些活得最长,挣钱最多的人,而是南北战争时期的为人民而战的将士们,二战时为世界人民而战的将士们,虽然他们中的不少人不到30岁就为追求公正、善良而离开了这个世界。

其实说实话,你明白,我明白这个世界并不怎么好,我们也不是一定要留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是建议谁去自杀,我们反对自杀。但如果有人要我们放弃对公正、善良的追求以活在这个世界上,或者如共产党要我们被压榨一辈子,歌颂它一辈子,消耗一通粮食就走,那我们觉得离开这个不怎么好的世界也不是什么损失。

一个人明白了这些之后,当然能够为追求公正、善良起作用,在今天的共产党管区就是结束共产党统治的努力,包括传九评,促三退,传播《唤醒国人》等民主文章和其它活动。不要想你打个电话共产党就垮台了,而要想发挥你自己的作用。愿意起好作用的人都是可以有所行动的,如“唤醒国人之60—传单写好了”讲的,我们的全民大革命的一页传单都给各位写好了。把它打印下来,塞到几家的门缝里,这个总可以做吧。你散发其它民主文章包括你自己写的文章都是可以的。或者就对对人讲几个字,“八九民运好”,“民主平等好”或者“共产党下台”。

我们知道共产党管区到处是共产党的耳目,还有它各种监视器,窃听器,我们前面已经说了共产党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也是中国最大的汉奸政权,我们这些革命者真不应该惧怕共产党反革命。所以一方面面对共产党的凶残我们要小心,尽量不让它知道我们的行动,另一方面呢,我们又想在民众面前发表演说,振臂一呼,成立新政府,推进这场伟大的全民大革命。革命还有和平和暴力两种方式,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每个人,每个地方情况不同,各位自己决定怎么做。

我们知道统治了中国58年的共产党是强大的,也许在我的有生之年看不到共产党垮台了,那并不减少我写《唤醒国人》文章的价值,我把我自己的这部分做好,实现我自己的人生价值就行了。足球赛上人们还是肯定那些本队被打败了的表现出色的队员的。我们无法忍受的那样的场景,当若干年后,共产党垮台了,我们的孙子来问我们,“爷爷,在共产党压榨人民的那几十年,你做了什么?”爷爷说,“唉,我什么也没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