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尽力挽救移民法改革议案

发表:2007-06-16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什总统正尽力挽救一项在参议院受阻的移民法改革议案,他表示支持共和党人的计划,即向在美国的非法移民收取罚款及费用,以支付边界安全开支。

由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凯尔和林赛.格雷厄姆起草的有关计划能向边界安全提供四十亿美元的资金,并能对有意雇用非法移民的雇主进行制裁。这笔资金来自申请美国合法身份的无证劳工所交纳的费用和罚款 。

布什总统在华盛顿发表的一次演说中表示支持这项计划,并再次呼吁议员通过一项全面改革移民法的议案呈交给他签署。

布什说:“我们拥有历史性的机会之窗,可以立即行动。如今是完成这项使命的时候了。我们务必鼓起政治勇气,在全面改革的道路上迈进。无所事事不是解决办法。”

支持者希望强制执行的边界资金计划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共和党人支持全面移民法改革议案。有关议案上星期遭到共和党反对派的阻拦。

*亨特:这项计划不可接受*

但是,一些批评人士立即拒绝接受这个计划。国会众议员亨特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共和党人,他正在寻求明年获得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

亨特说:“向非法移民索取金钱来保证边界安全的整个想法的含义是,除非非法移民提供经费,否则我们的边界不会安全。这是美国人民完全不能接受的。”

亨特和其他批评人士争辩说,参议院的法案在确保美国边界安全方面走得不够远,还对那些非法进入美国的人实行大赦,因为这使他们有可能成为美国公民。

支持这项议案的人特别指出,在启动这项议案的另一条款、也就是临时客工计划之前,必须先采取边界安全措施。

来自内华达州的民主党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说,只有在更多的共和党参议员承诺推动这项议案的情况下,他才会让参议院重新讨论这个法案。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