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8:2胜大都会 王建民飙10K摘第七胜

作者:黎建忠 发表:2007-06-18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之光”王建民今天代表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在地铁大战最后一场比赛领衔先发,建仔主投八又三分之二局,仅被击出六支安打失两分,送出生涯新高的十次三振,加上洋基豪华打线轰出三支全垒打,终场洋基就以八比二击败大都会,王建民拿下第七胜。

这是王建民本季第十一度先发出赛,六月份出赛三场比赛,建仔都风光摘胜,至今未尝败绩,今天更将挑战本季最长的四连胜。准备充分的王建民,前四局都让对手三上三下,直到五局上两出局后才首度让对手攻占上得点圈,前六局更是一分未失。
七局上,王建民表现依旧犀利,两出局后,对莱特投出不死三振,让对手攻占上一垒,接着又被五棒的狄加多击出二垒安打,失掉本场比赛第一分。

洋基的豪华打线也彻底发挥,面对大都会先发投手贺南德兹,首局下,洋基就靠着罗德里格兹的两分打点全垒打取得领先;二局下,洋基攻势再起,首名打者松井秀喜安打上垒,两出局后靠着野手选择上到二垒,接着开罗的二垒安打、戴蒙的一垒安打洋基再添两分。

三局下,洋基攻势仍不停歇,首名打者阿布瑞尤就击出三垒安打,再靠罗德里格兹的高飞牺牲打奔回本垒,洋基轻松取得五比零领先;五局下,洋基再靠戴蒙的阳春弹攻下第六分。

八局下,洋基毫不手软,首名打者罗德里格兹二垒安打,接着捕手波沙达击出右外野方向两分打点全垒打,洋基取得八比一领先。

九局上,建仔在教练团刻意安排下,继续登板投球,只不过用球数破百的他,接连被击出两支安打失掉第二分,幸好让莱特击出双杀打后,在全场超过五万名球迷的欢呼下退场休息。

总计王建民本场比赛先发主投八又三分之二局,被击出六支安打、失两分自责分,用了一百一十三个球、好球七十二个,送出十次三振,防御率下降到三点三三,风光拿下本季第七胜(四败),也是个人本季四连胜;预计下次先发将于台北时间二十三日,客场先发对上旧金山巨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