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警张宝亮向海外揭发上海政法系统黑幕

作者:何山 发表:2007-06-24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前民警张宝亮向海外呼吁要求关注上海政法系统的黑幕,涉及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及上海市公安局长吴志明。张宝亮儿子于2002年因涉及宝山区上海大学一宗校园纠纷,怀疑得罪一些官员,期后家人一直受迫害,儿子要远走德国,他本人在2004年被公安辞退。

张宝亮对本台表示,“上海张宝亮事件”受到国内及海外的网站转载报导之后,上海方面周四又派人到他家中,要求他与国内维权网站联系,撤去相关的报道,并答应给赔偿。但张宝亮没有接受,他希望有关上海警界的黑幕传达到领导人胡温。

张宝亮说,“上海市公安局就是吴志明江泽民组成的土匪机构,打、砸、抢、偷,连我80岁的母亲的生活费2000多块钱都偷,比旧社会的土匪还坏,他们还不准我反映,不准我告状,告状就捉就打。”

张宝亮原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副科级民警,有20几年的警龄。2004年被辞退,据称内部批文是关于“张宝亮的批覆”。他之后在国内的维权网站多方实名申诉,并到过北京最高人民法院、上海卢湾法院、中央纪委举。2005年10月被上海国保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一个月,并被限制人身自由达一年之久。

张宝亮说,他的冤情始于儿子在所在的上海大学被打,伤人者有深远后台,“这个甚么社会呀,能不能求你们向胡总书记反映反映,上海变成了他们的天下,他们伪造笔录害我儿子,我不能反映吗?开始就是因为陈良宇的情妇,上海大学派出所所长尤丽芬的侄子打我儿子,那时陈良宇插手了。”

去年,上海市委前书记陈良宇被立案检查。张宝亮以为有出头一日,但随即被国保处人员“威吓”,叫他不得于中纪委、任何媒体、提及陈良宇与上海大学派出所所长尤丽芬的关系,“否则不客气”。今年6月1日,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国保处,又对他进行问话。

张宝亮指,虽然陈良宇已经下台,但江泽民的上海邦派系仍控制著警法系统,“我孩子反映他就把我关了一个月,一个中国公民在吴志明这个法盲控制政府系统下面,随时都变成罪犯。他们的女儿考不上大学,开后门开到上海外国语大学,我们老百姓的孩子是考进大学的,却不给读书。”

协助张宝亮申诉的安徽维权人士牛志林对本台说,现上海市公安局长吴志明与此事有牵连。据称,吴志明是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外甥。张宝亮“现在甚么工作都没有了,现在在家全靠老婆的工资生活。”

曾任记者10年的安徽牛志林说,与张宝亮在上海见过面,案件是上海一位公安系统的朋友向他转介的,“因为和他发生纠纷的是上海大学原派出所的所长,现在是上海大学保卫处处长尤丽芬,尤丽芬和陈良宇是情人关系,这件事尤丽芬放不下面子,就找了陈良宇,陈良宇就派秘书打招呼,处理张宝亮的儿子。”

目前,张宝亮家中的电话受到监听,大陆民间的维权人士则希望发挥异地监督的作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