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再跌 沪指跌破四千点心理关口

发表:2007-06-26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上周五出现大幅下跌之后,25日沪深股市再次暴跌,上证指数跌破4000点,跌幅分别达3.68%和4.49%。两市近九成个股告跌,480多只个股跌停。两市AB股合计615只股票跌停。

据新华网, CCTV25日电,25日上证综指以4102.79点小幅高开,早盘震荡整理,午后股指急速下挫,一度逼近3900点整数关口,跌幅最大时下跌达190点。当日沪指收盘报3941.08点,较前一跤易日下跌3.68%,全天振幅则为5.35%。

深证成指报收于13109.26点,下跌616.46点,跌幅达4.49%。加上上周五的调整,沪深股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跌幅分别达到6.85%和8.04%。今天沪深两市A、B股合计只有130只股票上涨,而跌停的则达到615只。

同时,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分别为1405.90亿元和760.02亿元,总量不足2200亿元。

沪深两市B股指数25日双双大幅下挫。当日上证B股指数以274.11点低开,报收于260.44点,跌幅达5.82%,全天振幅则达7.16%。深证B股指数报收于672.35点,跌幅达2.80%。

当日沪市仅有1只B股上涨,平盘5只,下跌49只。不计算ST个股,两市14只B股跌停。ST板块则几乎全线跌停。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表示,通货膨胀数据可能进一步走高,不排除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他估计,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可能放缓。有分析称,这可能是导致股市下跌的直接原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