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文化传媒学院伪造学生作文集

作者:鼓浪吁 发表:2007-06-27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11月教育部专家就要对沈阳大学进行本科教学评估,为了迎接这次性命攸关的评估,该校上下闻风而动,老师学生不得安宁,除了对近年的试卷进行全面的修正改造之外,各单位都还要拿出所谓的亮点,以求在评估专家面前获得好评和加分。于是各个单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只是苦了老师和学生们。就拿该校文化传媒学院来说,该学院是由沈阳大学教育学院中文系和沈阳大学中文系2005年合并而成,据说原沈阳大学教育学院中文系因是师范专业,所以学生每年有作文要求,并集结成集。但由于各种原因已有好几年没做此项工作了。而原沈阳大学中文系的学生压根就没有这个项目。因为如果有了这种作文集就可以算作特色和亮点,于是该院就开始向至今在校的学生们布置了十几篇的作文量,并且有时间限制,因为专家们2007年11月就要进校了,学院必须赶在2007年7月预评估之前制造出近几年的学生作文集。这可苦了学生们,人人要在短时间内拿出比较像样的可以集结成集的作文,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都是中文系的学生,但能够成为作家的也是极少数。但任务完不成又绝对不行,怎么办?现在是什么时代?网络时代,于是学生们大显其能,大贴特贴,应付完事。学生完事了,老师们又不消停了,每个老师平均几十篇的所谓学生作文,都要评阅并写出评语。老师们纵使再博览群书,也没有见过网络里那边边角角的文章啊,这作文该怎么评呢?学生们也给老师们出了一道难题。

哎!本科教学评估害死人啊!看把学生和老师们都逼成啥样了。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