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只河马爱上家居生活(图)

发表:2007-06-27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马杰西卡享受按摩服务

7岁的杰西卡就像人类十几岁的小孩子一样,爱上了舒适的“家庭生活”而且一点都不想离开家。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原来才35磅(约合16公斤)重的小家伙现在已经成长750公斤的庞然大物。

在家里,杰西卡与托尼夫妇一起吃、睡、游泳、玩耍,与家里的狗也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杰西卡最喜欢的还是托尼,每次看到托尼,她都发出特殊的咕噜声并拍打着两只耳朵以示欢迎,还象小狗一样跟着托尼,托尼走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

每天,她都绕着房子自由漫步,和小狗一起玩耍,在阳台上喝最爱的咖啡,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光当属雪莉那宽慰人心的“河马按摩时间”。但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时刻还是“咖啡时间”,每天托尼都用瓶子喂杰西卡喝咖啡,她爱喝的是那种甜甜的、热热乎乎的咖啡,这样的咖啡,庞然大物般的杰西卡每天都要喝掉10升。

到了晚上,吃饱喝足后的杰西卡就会到河里享受“淤泥浴”,但是有时她也会带着一身的泥走进房间,躺倒在托尼夫妇的床上。据说,她已经把托尼夫妇的床压坏3次了!

托尼夫妇多次尝试送她重回自然的努力最后均以失败告终,他们非常害怕从小就生长在家庭生活的庇荫下,重回自然无疑是将杰西卡推入地狱,她很可能被其他河马攻击或杀害,也很有可能被附近的农民射杀。

对于河马来说,7岁的杰西卡也是个大姑娘了,很多雄性河马开始在河边徘徊,想吸引杰西卡的注意,也有的河马开始朝托尼夫妇家的方向靠近。托尼夫妇发现,杰西卡喜欢上了其中的一只十岁左右的被叫做查理的河马。可是好景不长,查理被附近的一个农民射杀了。这也让托尼夫妇希望通过寻找一位伴侣将杰西卡送回自然的希望最终落空。

提到杰西卡的将来,很多人都建议托尼夫妇应该顺从自然,让杰西卡依照自然法则去生存,但是雪莉最担心的就是如何保护杰西卡不会像查理一样被杀死,托尼也非常害怕她会落入鳄鱼之口。继续家居生活还是重回自然?杰西卡的将来还很渺茫。


河马杰西卡爱躺主人床

7年前,南非的一个叫托尼·朱伯特的退休狩猎监督官和她的妻子雪莉在其辖区的河边发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小河马,从此,这只被叫做杰西卡的雌性河马便成了托尼家的一员,开始了她惬意的家居生活。

来源:每日电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