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承诺 刘德华当信差代寄万封信件

发表:2007-06-29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华仔)在2002年7月5日到台湾推出《美丽的一天》专辑时,曾发起“时空胶囊”活动,号召粉丝写信给亲友或自己。今年7月,华仔将为歌迷实现5年前的约定,自己担任信差,帮忙粉丝将上万封信件寄出。

  “时空胶囊”活动起源于刘德华在日本《读卖新闻》看到的报导,1对夫妇在女儿遇害的8年后,收到她在16年前所寄出的时空胶囊问候卡片,让这对夫妇感动不已。而刘德华也因为这则令人感动且深具意义的故事而发起“时空胶囊”的活动,在专辑里附上一封名为“时空胶囊”的绿色空白信,让大家写下想写的内容和想给的对象,附上回邮到唱片公司,和大家约定5年后帮忙寄出。


华仔带着“儿子”Andox一起整理时空胶囊信件。

  上万封歌迷的信件,要保存5年是个大工程,刘德华曾一度要到银行租保险箱保存,但银行不受理,他只好交代工作人员定期换除湿剂、检查保存。

  另外,也有不少人请华仔当信差,帮忙寄信给其他艺人,如“华纳唱片孙燕姿收”。虽然孙燕姿已于去年跳槽到EMI,他也要工作人员务必“使命必达”将信件送达。

  前阵子刘德华以手工缝制出公仔儿子Andox,两“人”现以母子相称呢,他更戏称自己当了“妈妈”,带着“儿子”一起整理时空胶囊信件。

来源:联合早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