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立森林警察保护野猪大王

发表:2007-07-01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节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据可靠消息,香港两大帮派互斗,其中新出现的青红帮为提高在港影响力,特意从内地找来一只野猪让港民参观,这是一只野猪中的大王,喜欢研究游击思想,经常带领一群野猪下山偷吃农民庄稼,还调戏农民饲养的良家母猪,搞野猪包围农村的新农村猪园。把野猪大王请到香港让市民顶礼膜拜能提高青红帮威望,可以的话还能收些参观费,壮大自己势力。但这样老牌赤盗帮可不乐意了,这赤盗帮喜欢吃野味,经常吃国家野生动物山珍海味,生活腐朽奢侈,这些怎么能让青红帮的如意算盘得逞呢?

于是赤盗帮就想出了“杀猪王”计划,收买黑道势力要杀了这野猪大王,再卖给那些大酒楼请当大官的老少爷们品偿这香喷喷的野猪肉,进行猪肉拍卖,到时一定大赚一笔钱,还有野味偿,比青红帮强多了。可是不管怎么说这野猪也是受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特别是当大王的野猪更是要重点保护,能让搞偷猎野生动物的赤盗帮乱来吗?于是香港成立了森林警察负责动物保护工作,还能得到5000名警力支援,严防死守,不让赤盗帮的“杀猪王”计划得逞,不然全世界都会看中国笑话,说中国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做的太差了。

可是受这些搞游击迫害的内地民众不高兴了,要来香港抗议野猪抢走他们辛勤工作将要收成的劳动成果,派出农民律师把这猪王告上法院,青红帮哪能让内地这些人挡了自己的财路,警察勾结,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进行强力压制,有时连哄带骗让动物保护组织来保护这不做好事的野猪大王,还想抓捕赤盗帮的主子来讨好平民,事态如何发展,这几天请大家关注并补充。

但愿当野猪大王的下场不是上餐桌,因为紧急情况下可调动驻港部队来保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