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07美尔雅及个股后市与胡温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7-07-02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00107美尔雅,该票有在22元高位被套的朋友没有割肉的,希望在后市14.80左右勇敢把肉割掉,该票进入V型下行调整主要是应对股指期货的不确定性。要想再达到前期22元高点就要等到中共的17大前后,时间太长了。割肉后可以进入601398工行、601988中行、600127金键米。会做波段的做波段,不会做波段的就持有。贵州茅台好吗?可以说贵州茅台是中国股票市场上的牛股,是三只后市冲200元大关的股票之一,但后市里贵州茅台不是最牛的股票。同样的资金买贵州茅台,没有买工行、中行、金键米等收益多。就市说贵州茅台后市涨一倍,工行、中行、金键米等至少涨两倍。因此,不支持朋友们买贵州茅台。

当后市600127金键米价位在15元左右的时候,000301丝绸价位在12元左右。

不支持朋友们去炒ST等垃圾股。但坚决支持朋友们炒世界上最大的垃圾股601398工行,因为,该股是中共股票的航空母舰,代表着中共经济前进的方向,后市工行肯定要涨。

中共上半年对股市进行了多次的行政打压,中国的股票市场,其实是党政官员经济市场。只要老百姓炒股了,中共就要出尽流氓手段进行疯狂的打压,中国股市根本没有自由的法制的经济市场的规律可循,所有的有关股票市场技术的指标根本不起作用。

中共对股市打压,主要来自中共的几怕:一怕股指高了崩盘导致中共灭亡,极其反动的中共经济专家樊钢的言论说,17大和奥运股市就一定要大涨吗?就是说只要党不亡股不涨不要紧;二是怕老百姓炒股,老百姓进入了股市,打破了中共正准备把多个国有上市公司私有化和整体上市计划,股市的许多资金都是党政官员操纵的银行款和腐败资金;三怕牛市走的太快了,等中共流氓集团要牛跑的时候,牛累了要休息。中共的担心很多,归纳起来只有一点,就是中共知道自己在奥运期间要灭亡了,所以借延缓牛市来拖延自己灭亡的命运。

胡温怕股票市场的牛市,更害怕股票市场自由的法制的规则,这是大家没有想到的。胡温难道不害怕政令不通?就说年收入12万以上的申报登记吧,到目前人数有多少?可以说申报的人数连中共流氓集团某一个部门的零头都不到。比如,电力部门、信息产业部门等。充分说明,中共流氓集团党政官员绝大多数还不听胡温的话。别有用心的团伙牵着中共的牛鼻子,把胡温的精力朝股市里拖,既搞乱了股票市场,暴露了胡温在经济管理上的无能,又达到了巩固自己政治地位的目的。胡温要想稳住阵脚,就不要被股市分心,才能不上政敌的当。

胡温非要管股票市场吗?股票市场有副总理管。胡温要管股市就等于胡温要管老百姓胡家的儿子要不要娶温家的女儿,累死气死你们,你们也没有本事管好。胡温要管股市只有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进入股票市场的资金是合法的。至于股指你更管不了,你要管股指就把金融板块杀掉,把ST杀掉,不准海外上市公司回归,不准新股发行等,即使这样股指该涨还是要涨的。胡温心虚什么呢?怕中共灭亡加速!股市由副总理和证监会管去,未来不管股市风起浪涌,胡温应当去做最应当最紧迫的事情去,才能加固自己的地位。

股票市场的调节整理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有涨就有落,更何况股市是一个自由的法制的经济市场,比如:一件进价25元的皮鞋,在一般的鞋店里买35-50元有人买,如果把进价25元的皮鞋放进高档商场里买350-500元同样有人买,这样的事情你胡温如果能管好了,你们就具备了管理股票市场的能力。胡温你们不要对中国股票市场进行人为的破坏,再不要用行政手段搞半夜鸡叫,丢不丢脸呀?老百姓在普骂你们流氓,你们的政敌在开怀大笑呢!

胡温还是要做正经事情去,比如,做好收入在12万以上的申报、做好肃清党政官员中的贪污腐败案件、做好老百姓收入的提高为和谐社会打基础等等。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