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议员夫妇祝世界中国舞大赛成功

发表:2007-07-0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1月19日,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市议员杨士婷 (Sandra Yeung Racco)及和丈夫安省省议员、省劳工部部长助理马立奥·拉克(Mario G. Racco)带招他们的四个孩子来观看多伦多神韵晚会

在7月6日首届世界中国舞大赛在纽约开赛前,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市议员杨士婷 (Sandra Yeung Racco)及安省省议员、省劳工部部长助理马立奥·拉克(Mario G. Racco) 赞誉新唐人电视台在沟通东西方文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并向即将到来的舞蹈大赛的所有参赛者表达他们的祝愿。


杨士婷出生于香港, 在多伦多长大, 身为音乐家的杨士婷对大纪元表示她和她的全家非常欣赏刚刚过去的2007年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杨士婷认为晚会给她的四个子女上了一堂历史课: “对他们而言,这是一堂历史课。他们真的能从中学到历史…你并不需要坐在教室里, 从老师或读教科书, 才学到历史。你可以通过这样的表演, 这样的文化表演学习到历史。”

“我们需要这样的文化交流, 不仅仅是对中国人, 对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 这样我们才能够了解中国人以及中国所经历的是什么。”杨士婷认为: “通过这样的表演, 你肯定了解了很多历史。我们需要了解历史达到往前进, 这样才能自我完善。”

同夫人一样也是中国传统文化迷的拉克议员也对晚会有很深的印象:“晚会独特,是因为艺术家不同于我以前所看过的表演。”“ 我钦佩晚会表达的内容,服饰以及音乐都令人印象深刻 。”

杨士婷对晚会中所呈现的“ 木兰从军”这个故事感慨不已: “中国人看中家庭,尊重年长者,这是我们的文化和 西方文化的重大差异。”“这是西方文化中无以相比的。”杨士婷议员认为: “这样的新年晚会不仅仅使中国人受益, 也使非中国人, 所有其他族裔的人受益。”

对于舞蹈大赛,杨士婷祝愿“所有的参赛者好运并取得成功。” 拉克则表示 :“我知道对所有参赛者及其家属而言, 这是一个重大的比赛, 我祝愿所有参赛者取得成功也祝(他们)快乐”“尽情去欣赏纽约及其周边地区, 这样的活动应该成为以后几代人传诵的大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