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完结篇7/21上架 猜猜谁会死?

发表:2007-07-07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在本月21日上架的“哈利波特”小说完结篇,全球书迷正引领期待,根据英国博奕公司开出的赌盘显示,如果死的是哈利波特,最热门的“凶手”当然是佛地魔,第二名则是石内卜。

“我必须要说会有两人死掉,虽然我不愿意,但两名主角会死。”自从哈利波特作者罗琳(Rowling)透露,大结局里有两名主角会死后,到底哪个角色会死?成为全球焦点。日前有网路骇客声称已骇进书商电脑第七集中,发现死的是海格和妙丽,不过罗琳不肯证实网路谣言,还故弄玄虚一番。

罗琳说:“我完全可以理解作者想杀死书中角色,这样任何人就不能写续集,这部小说在我这结束。”

由于罗琳声称小说将在她手中终结,因此也有人臆测,死的将是主角哈利波特;英国则有博弈公司开出谁杀死哈利波特的赌盘,现在赌盘中最热门的人选第一名是佛地魔,第二名是石内卜,哈利波特、荣恩和“跩哥”马份也都有一赔六的赔率;至于网路谣传中的海格目前赔率为1赔25,十分冷门。

另外,作者罗琳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时表示,她在写结局时哭个不停,导致她回到家时发现满脸都沾满睫毛膏。

来源:东森新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