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再起 温布顿4度封后

发表:2007-07-08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抛弃排名迷思,遗忘身体病痛,大威廉丝用球拍让所有看轻她的人全部闭上嘴巴!

昨晚温布顿网赛女单冠军赛,世界排名31的美国黑人名将大威廉丝以6:4、6:1击败法国黑马邦托莉,继2000、2001与2005年后,第4度在温布顿称后,也是生涯第6座大满贯金杯,大威笑拥140万7千元美金,折合台币超过4600万元。

前球后走出伤病低潮

从扬威网坛的世界球后,到伤痛满身、一蹶不振,如今大威靠着温网封后重返颠峰,她手里抱着热腾腾的冠军金杯,脸上的表情笑得开怀,很难想像,去年她还在永无止尽的复健疗程中,倒数重出江湖的日子,如今她证明自己还能在网坛拥有一片天,这一切都是老妹小威廉丝给她的刺激。

感谢小威良性刺激

同样伤病缠身,不过小威却在今年初的澳洲网球公开赛快意称后,“如果小威可以,为什么我办不到!”这么一个想法,让她重新站起,勇敢面对眼前每一次挑战:“不管眼前对手是谁,不论她们说了什么,我只相信自己,这也是我与众不同的原因。”

生涯首度闯进大满贯决赛的法国小将邦托莉,最后虽遭大威以直落二横扫屈居第二,但仍创下个人大满贯赛最佳成绩,过去她21次参加大满贯赛,从未超过第三轮,仅在不久前的法网闯入女单16强,这次的温网才是她实现梦想的奇幻园地。

赛后邦托莉脸上泛着泪光,感谢所有球迷对她的支持与期待,败在大威拍下,邦托莉虽图留些许遗憾,但仍足以昂首阔步。

女单冠军赛开打后,邦托莉在第二局因双发失误,免费奉送大威一分,不过随后这位法国姑娘却在第五局扳回一城,比赛回到原点。

关键第十局大威靠着网前强攻再度破发,先驰得点抢下一盘,接下来大威再接再厉,次盘瞬间取得2:0领先,邦托莉虽请求防护员进场处理脚底伤势,似乎却无济于事,大威连番强攻以6:1再下一城,第四度登上温网后座。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