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难得有一颗平常心

作者:自由天使 发表:2007-07-11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的路,总是有许多风雨和坎坷。曾有人说: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的确,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不能依从我们的心愿。在我们的人生中,生离和死别是谁也避免不了的。离别,也是最牵肠挂肚的事情。黯然神伤、睹物思人的心情也许每个人都曾有过吧。然而,该走的终是要走,任谁也留不住。就像青春不为昔日少年留一样。人生是一个过程,结局会什么样,我们是无从把握的。

对于路边的美丽风景,就不要再牵挂。走过了,也就是那一面之缘。那路过的风景,只是为了丰富你人生的经历。其实,对很多人来讲,对身边的人不去珍惜,活在痛苦的回忆中,是没有必要的。每天活在回忆中是最痛苦的,那样你永远都开心不起来。做为一个普通人,一辈子不过能活三万多天。能一直和你相伴的,才最可贵,每天能相依相偎的,那才是你最应该珍惜的,那才是你的幸福,你的依靠。

彩虹的颜色,是美丽的,若是只有单一的色彩,就不会有那样美。人生也一样,多一些色彩,有坎坷有风雨才会丰富吧。对于人生的风雨坎坷,保持一颗淡定、从容的平常心吧。那样,每天都会有个好心情,灿烂的。就像若妍在诗里说的:如阳光的颜色。阳光的颜色,是灿烂的。所以,还是遗忘曾经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