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一面旗帜的倒下

发表:2007-07-19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景网7月18日讯 连日来,万科股价暴涨并带动地产板块崛起,今日,万科股价再次出现大幅攀升,并创造出最高价24.5元,涨幅达8.3%,而在昨日,万科已经封于涨停,截至目前,万科报24.16元,涨6.81%,不过,在万科股价发动此次疯狂上涨之前,万科董事长王石的妻子王江穗却巧妙抄底,短短七个交易日,获利近30%。

  万科股价此轮爆发始于7月6日,该日,万科股价上涨4.42%,以19.38元收盘,最高曾攀升至19.5元,而在当日,王江穗耗资90.8922万元购入万科股票46900万股,成交均价为19.38元,此后万科的股价就一路扶摇直上,短短九个交易日,其涨幅已经近30%。

  不过,王江穗买入万科的股票,时机选择不可谓不巧妙,在其买入股票之后,万科7月10日发布公告称将于亚洲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嘉德置地集团下属的零售业地产企业凯德商用展开合作,7月13日,万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7月9日接有关通知,将于7月13日审议其公开增发,7月16日万科公布6月份实现销售面积72.2 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6.6 亿元。2007年1~6 月份公司累计销售面积达23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合计174.7亿元,并公布其公开增发A股股票获有条件通过。

  一直以来,万科作为国内上市公司公司治理方面的一面旗帜,而此前,《亚洲货币》在2004年度亚洲“最佳公司治理”的评选当中,万科地产凭借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与高透明度,获得广大投资者支持与提名,当选中国地区第一名。而该刊对亚太地区上市公司排名具有13年历史经验,一直为众多在亚太地区的决策者、机构投资者和专业人士的重要参考,也是在欧美地区关注亚太投资动向的权威刊物。此后,万科的公司治理也曾先后获国内外各家媒体评选的公司治理最佳,而此次王江穗的买股使万科公司治理从神坛上走了下来。

来源:全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