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党是好事,亡党才可保国安民

作者:赖锦东 发表:2007-07-19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短评《中共退休高干致函胡锦涛注意亡国亡党

一批中共退休高干发表致胡锦涛公开信,痛陈改革以来出现的种种弊端,认为改革已经“走上了邪路”,若十七大仍坚持以往路线,必定“亡国亡党”,并建议在十七大前拨乱反正,进行差额选举政治局常委及总书记。

据“东方日报”报导,长达七千余字的公开信以山西黑砖事件为引,详述中国存在许多黑暗现象,如各行业的剥削压榨致贫富悬殊、国有资产被官员中饱、上千万妇女从事被蹂躏肉体的卖淫活动、民族经济被外资挤压、领导干部严重的腐化堕落、股市泡沫楼价飙升。

这篇题为“十七位老部长老同志建言十七大”的公开信,由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顾问马宾牵头,另有前广西顾委主任周光春、前国家统计局局长李成瑞、前化学工业部部长秦仲达、前中国驻苏联大使杨守正等多名退休部级官员及高级将领联署。

公开信警告说,“如果十七大还是这样坚定不移地、毫不动摇地走下去,叶尔勤(俄罗斯前总统)式的人物就一定会出现,亡党亡国的悲惨局面马上就会到来。”

历经数千年打打杀杀,改朝换代,中国还是中国,中国不会在地球上凭空消失,消失的皆是专制腐败黑帮政治集团。共产党若深得民心,倡导民主,施行宪政,以法治国,决不致今天局面----封锁言论,有法律而没有法治,有宪法而没有宪政,各种乱象祸端百出,民怨沸腾。这样的犯罪集团难道不该灭亡吗?这样的犯罪集团有且只有灭亡,国家才能安定,百姓才能安宁。

共产党只是一个符号,一个名称。这个符号有无并不重要,一点都不重要。亡党的实质不是消灭共产党,亡党的实质是消灭黑帮犯罪集团,让真正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倡导民主,以法治国的合天意,得民心的政党上来为公而仆,而非逐私而官,遍地腐败。

当然,共产党有一天会消亡,责任在共产党本身。内因是变化的根据,灭六国者六国也非秦也,邓小平说过,只有共产党才能打倒共产党。中共退休高干致函胡锦涛所言正是共产党所作,正是共产党往死路上奔跑,正是共产党在自找灭亡。这样的共产党越长命,于国于命祸害就越大,胡温所背黑锅就越重,胡温就越为千夫所指,万民唾骂!犯罪还是早点制止结束好,中国人无须为此符号再买单了。

且看原来共产党执政意旨:1944年底,前清举人黄炎培访问延安时,曾问毛泽东:中国历史上各朝各代,兴起也快,腐败也快,你用什么办法跳出这个周期律呢?毛泽东回答:靠民主;一个民主国家,主权应该在人民手中,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如果一个号称民主的国家,而主权不在人民手中,这决不是正轨,只能算是变态,就不是民主国家……不结束党治,不实行人民普选,如何能实现民主?把人民的权利交给人民!——《新华日报》1945年9月27日社论;目前推行民主政治,主要关键在于结束一党治国。……因为此问题一日不解决,则国事势必包揽于一党之手;才智之士,无从引进;良好建议,不能实行。因而所谓民主,无论搬出何种花样,只是空有其名而已——《解放日报》1941年10月28日;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与诬蔑。共产党反对国民党的“一党专政”,但并不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刘少奇选集》上卷第172-177页-----这些已成为对现在共产党的讽刺,符号名称仍然是共产党,然本质完全的变了。那么,这个业已腐烂变质的犯罪集团再存续下去还有必要吗?烂掉的内部自会瓦解,受苦受害的民众自会作出选择。

中共退休高干致函胡锦涛注意亡国亡党的善意提醒决不能改变事物的发展规律。地震该发生时谁能阻挡?善意提醒焉能改变事物的内在运行规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