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书中 穿裙子造型曝光(组图)

发表:2007-07-20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玉米惊呼:史上最酷序言诞生了

  《我的音乐地图》记录了李宇春在成都、北京、首尔、台北和伦敦的音乐足迹: 表演、练舞、发片……负责该书出版的接力出版社希望李宇春为其写篇序言,李宇春一度有过犹豫,因为她觉得自己字不好看,最后考虑到玉米的愿望,终于写了, 于是玉米口中“史上最酷序言诞生了”,只有一句话:经典,只属于懂得的人。李宇春说:“我真的是这样想的,我不是说自己,而是说一切经典的东西,每个人对 经典的理解都不一样,你觉得是,那就是。我并没有什么隐衷,你说的有那么一部份人不了解。”

  李宇春终于穿裙子了?打开书一看,还是没露腿

   该书最大的卖点恐怕就是将有李宇春穿裙子的造型,尽管有好事者用PS的手段为春春设计了各种裙装造型,但我们还是没有看到真人穿上裙子是个什么样的颠覆 众生。于是,当记者拿到书后,迫不及待地翻开看,哇,哇,哇……真的穿上裙子了!但是……记者还是没有看到腿,李宇春上身是白色衬衫,下身是黑色裤子,外 面套着裙子,李宇春说:“这都是造型师定的,是苏格兰裙,想走英伦风。”但是印象中,传统的苏格兰裙是男人的专属。记者问她这次为什么想到了穿裙子,李宇 春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穿裙子!我想穿就穿了,很简单。”但是现实生活中,李宇春还是说自己不会选择裙子,因为自己好动,喜欢运动,穿裙子不方便。

  李宇春在谈论时尚方面的话题时,说其实自己并不时尚,所有的都是听造型师的想法,记者问她,觉得自己美吗?她说:“心情好的时候就美。”“那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呢?”“比赛刚结束的那段时间,对着镜子看,都觉得自己状态很差。”

  成长为合格艺人——李宇春还会不自信

   现在都“快乐男声”了,李宇春夺冠都是两年前的事了,现在的李宇春已经是一个合格的艺人,但是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表现出新人的感觉,回答问题时常会 用“不确定、不知道,那是别人的看法”等诸如此类的表述,记者说她对自己的评价还是很谦虚,“还是不那么自信,是自卑吗?”李宇春说:“会有,有时候会自 卑。”李宇春最确定也最自信的部份就是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但是比起同样具有舞台表现力的何洁,她就说“她也很不错,如果我们出现在同一舞台,应该是一半一 半。”

  尽管与李宇春对话有点费劲,但是她的可爱之处同样明显,记者似乎有点腻烦诸如杨二那样胡诌的明星,诸如韩寒那样耍贫嘴的明星……


李宇春新书中 穿裙子造型曝光


来源:南都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