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智商排行榜

发表:2007-07-25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冠军组(非常聪明):边境牧羊犬.贵宾犬.德国牧羊犬.黄金猎犬.杜宾犬.喜乐蒂牧羊犬.啦布啦多.罗威那犬.澳洲牧羊犬r
排名冠军组的狗狗.大多数听到新的指令五次以内.就会理解该完成的动作并且牢牢记住.主人下达命令时.它们的完成度高达95.并且能够在三秒之内做出反应.如果你家的狗狗也在名列十名内.那么恭喜你.因为即使饲主训练不足.他们依然可以学的很好.

2.亚军组(中等聪明):威尔斯科基犬.迷你雪那瑞.英国跳猎犬.米格鲁.比利时特弗犬.德国狼犬.比利时牧羊犬.苏格兰牧羊犬.英国可卡.美国可卡.威玛猎犬.伯恩山犬.
排名亚军组的狗狗.学习次数需要5-15次.指令达程度也高达85.虽然有时候它们会犹豫一下下.但是稍加训练.它们仍然会成为相当优秀的狗狗.

3.季军组(普通智力):约克夏.巨型雪那瑞.伯瑞犬.纽芬兰犬.爱尔兰梗.迷你杜宾犬.法老王猎犬.洛威梗.大麦町
排名季军组的狗狗.其实智力不输前面的狗狗.只是在动作的执行上比较没那么顺畅.你会发现它们常常歪着头.露出似懂非懂的表情.但是往往再第一次下达指令时.它们会因为好奇而表现优异.一旦指令开始重复.失去新鲜感的时候.饲主可能就需要多一点耐心去说服它们.而且当你的距离太远或是诱因太弱(例如:不喜欢的零食).就有可能让这些狗狗的表现比较差强人意.

4.迟钝族(反应稍慢): 骑士查理王猎犬.哈士奇.比熊犬.西藏獒犬.西高地白梗.拳狮犬.大丹狗.腊肠狗.阿啦斯加雪橇犬.沙皮狗.秋田犬.k
这些狗狗的训练次数需要15-20次左右.并且可能因为时间久远而忘的一干二净.饲主必须掌握重复训练的重点.每隔一段时间就必须跟它们复习所有的动作跟指令.过程中如果狗狗分心了.也可以靠它们近一点.让它们知道主人在说嘿!小子.我在跟你讲话.专心点

5.分心族(我行我素): 巴哥.法国斗牛犬.马尔济斯.西藏梗犬.英国古代牧羊犬.圣伯纳.牛头梗.吉娃娃.啦萨犬.斗牛獒犬.
这些狗狗.常常会被冠上有个性.独立的形象.其实它们也不是笨.只是个性比较好奇.不容易专心而已.想要让它们达成饲主的要求.心情的好坏占了很大的因素.只要对它们温柔有耐心.保持愉快的心情.它们还是会多少给主人一些面子的.

6.笨狗族(幸福白痴): 西施犬.巴吉度.獒犬.北京犬.苏俄牧羊犬.松狮犬.老虎狗.阿富汗猎犬..
排名最后的狗狗.要他们记住指令.通常要训练个上百次.有时它们甚至会故意不理主人.像在挑战主人的权威一样.在训练的时候有可能需要带上项圈.让它们清楚你才是它的主人.但是一脱下项圈之后.它们就像脱缰的野马.无法无天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