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遭民警打死 老夫妇浙省府喊冤(图)

发表:2007-07-25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苍南县金乡镇球山5号农民吴长安、林少柳夫妇,今天早上前往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门喊冤、请愿,为冤死的儿子讨个说法。

7月23日至26日,浙江杭州举行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浙江苍南县金乡镇球山5号农民吴长安、林少柳夫妇及天台县城关镇葛塘嶴村村民陈美英,今天早上前往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门喊冤、请愿,分别为冤死的儿子和医疗事故致残的儿子讨个说法。

这几天杭州召开会议,这些访民天天到会议现场上访,希望自己的问题能得到有关领导的重视,也希望海内外媒体能关注。

吴长安表示,26岁的儿子吴作伟去年被公安打死在家里,当局还强行抢走尸体,多次上访,至今当局没有惩处凶手。当局因害怕他们上访申冤,夫妻俩被非法抓走并遭殴打。

今天早上,吴长安夫妇挂着儿子的遗照和穿着状衣到会议中心外喊冤、请愿,希望早日替死去的儿子讨回公道。

据林少柳叙述,去年5月1日,金乡镇派出所民警没有出示任何手续,也没有穿制服,突然闯进她家二楼,把睡觉的儿子打死,并把他的儿子从二楼扔下。她看到此景,当场昏迷不醒。

记者致电金乡镇派出所(0577-64570110)询问吴作伟被打死的案件处理,一位男公安表示不清楚这事,后来叫记者等一下,听到他和别人说话,后电话被挂断。记者再打过去,换了一位所长接,他表示不对外说明。

从此,吴长安夫妇开始为儿子无故冤死而层层反映和上访。06年11月3日,经相关部门同意后,他们委托江苏省司法鉴定所的法医作尸检,而苍南县政法委书记方小青等领导派出300多位公安、联防人员,把吴家周围几条街道封锁,翻窗撬门强行抢走吴作伟的尸体。

林少柳难过地表示,当局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把尸体抢走。儿子没有罪,她在极痛苦情况下才同意解剖儿子的尸体检查,这样才可以立案,但至今鉴定还没有看到。找政府人大不接待,公安局让她找检察院,检察院又让她找公安局。唉,老百姓到底要找谁啊?

因省委书记要到苍南县视察,去年12月20日凌晨,苍南县政府派出50多人,将熟睡中的吴长安夫妇强行带走,并不让他们穿上保暖衣服,在路途中饱受冷冻,把他们押到一招待所软禁。

林少柳表示,怕他们上访,就软禁他们。因经不起一路的被殴打和折磨,她当场昏迷,后才被送去医院抢救,至今她还住院,手脚都无法正常活动。替儿子申冤无门,绝望的她,希望海外媒体能曝光此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