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律师上教堂被周正毅国保黑手打 绝食抗议

发表:2007-07-30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7月29日,上海的郑恩宠律师参加教堂主日敬拜。清晨6:20郑恩宠律师夫妇下楼,就被上海国保警方拦截在晋元路自家的小区口。

一名叫倪伟的国保便衣,对郑律师实施暴力。此人在7月24日郑律师准备前往旁听周正毅案件时,也是对郑律师施加暴力的主要行凶者。倪伟接受命令的时候恰好被郑律师的夫人蒋美丽听到,上海国保警方让倪伟充当第一打手,出现了任何事情有上海国保上层负责。以前上海国保的唐伟、胡亚南等等打手,因为姓名被曝光,现在都躲在后面。上海市国保出动了两辆车,但几乎都不下车,只让倪伟一人动手。

蒋美丽女士厉声对倪伟说:“审判山西黑砖窑案件,第一打手的下场就是死刑,而幕后指使的人仅仅是坐牢,你倪伟喜欢枪毙还是坐牢。陈良宇都移交司法了,你们还这样无法无天!?你说上面的命令,那你告诉我是闸北区的还是上海市局的,你告诉我,我自己找他们!”国保打手倪伟不肯回答。

蒋美丽女士感叹:“(警方)怎么可以限制一个自由人的思想行动,真是无赖,真真正正的无赖!真就像高智晟律师所说 的,它(国保)想得出来的都能做,除非它想不出来的。一帮流氓当道。”

从早上到此刻,已经6个小时过去,郑律师一直在楼下向上海国保秘密警察们静坐绝食抗议。独立作家李剑虹女士劝郑律师不要采取绝食的方式。毕竟中国各地的国保部门既不尊重法律也从不讲人道,根本不管绝食者的身体是否受到伤害。但郑律师坚持要争取自己前往教堂的权利。上海天气炎热,气温高达38°。郑律师年过半百,身体也不好,家人和朋友很为他担忧。但郑律师坚持抗议争取自己的信仰自由权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