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曝小时候爱打架 中学起常被男生跟踪

发表:2007-07-31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当红女星范冰冰做客上海著名主持曹可凡的《可凡倾听》,在节目中,范冰冰对自己的童年侃侃而谈,自曝小时候比较喜欢当“侠女”,常常为了主持公道,组织一帮女孩去找男生打群架,甚至亲手把某男生打得头破血流。范冰冰还透露,从小就偏科得厉害,小学三四年级时,数学成绩就考过21分。


小时候爱打架的范冰冰

把男孩打得头破血流

在很多熟悉她的人看来,范冰冰外表柔弱,但性格很直爽大气,很男孩。对此,范冰冰承认从小就很善于保护别人。如果哪个女同学被男同学欺负,她还会用石头去砸别人。“上三四年级的时候,通常男孩都比女孩矮。我们女孩长得都挺高,还是学校篮球队的。一看哪个男孩欺负女孩子,我们都很不服气,想替她们出头,然后我带一帮女孩,下了课找他们去单挑。”

范冰冰自己透露,她小时候在父母面前很会装乖巧,突然有天一个男孩的妈妈带着被范冰冰打得头破血流的小男孩找到她家时,范妈妈都傻了,“这是我女儿吗?”

从小就被妈妈狠狠打

范冰冰透露,她从小就比较顽皮,妈妈为了把她培养成淑女,专门让她去学习钢琴、长笛。那时的她每天都想和小伙伴打沙包、跳皮筋,根本无心学琴,当时特别恨她妈妈,为什么给她弄了那个钢琴,范冰冰当时常常有拿斧头把钢琴劈了的冲动。为了学琴,范冰冰没少挨揍。“我妈妈的脾气比较暴躁。我觉得我小的时候挨的打,绝对比一个男孩挨的打多得多。”

“那个时候刚刚流行那种晾衣服的塑料衣架,我妈经常四五个拿在手里,一抽,全飞掉了。然后就全断掉了,再然后,我背上就一道一道的红印,夏天也不能穿背心的衣服,就穿带袖子的衣服,一个星期两个星期都是这个样子。我妈比较厉害。”

偏科厉害数学只考21分

范冰冰透露,除了练琴挨打,还因为学习成绩也会常常挨打。“我偏科偏得很厉害,我的文科学得很好,经常参加全省作文比赛,还拿奖。但是我的数学到了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很差了。我记得我三年级还是四年级,有一次期末考试,我只考了21分。”到现在为止,范冰冰买东西,100以内的加减乘除都要算很久。

成绩虽差,但范冰冰从小就坚定认为“将来一定不会用到数学”。“我小的时候自己就比较清楚,到底哪一个是我的强项,哪一个是我早就可以抛弃掉了的东西。”

中学起就常被男生跟踪

中学时,范冰冰上的重点中学,学校从初一到高三的年级都有。刚读初一,范冰冰就经常被高年级同学跟踪。范冰冰说,“从我上中学开始,就很羡慕别的同学可以骑自行车。我却不行。因为每天自行车的车门芯被人放掉,车胎被人砸。只能推着车慢慢走,经常会有高年级的男同学来搭讪的,来聊天。”有的男孩还跟到家门口送信、送花、递纸条。于是,范爸爸就觉得很紧张,每天都要开摩托接送范冰冰。

也正是因为爸爸每天的接送,导致1995年6月11日父女二人遭遇了一场车祸,所幸的是除了腿上留疤,范冰冰的脸并没有受到损害。也正是车祸让她必须留级,她觉得很没面子才跑去考谢晋的明星学校,从此走上演艺道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