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长眼的铁锚

发表:2007-08-04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一艘游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忽然,作为船客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社长杨永德的手机铃声响起,因嫌船舱内嘈杂,他步出舱外,站在船舷边接电话。当时风微浪低,天气尚好。不料,转瞬之间,天上飘来一团云雾,云雾迅速笼罩了周围的海面,能见度顿时变的极低。而游船还在航行,杨永德的通话还在继续。就在此时,忽听“咚”的一声巨响,游船与一艘运煤船相撞。船身猛的一颠,将杨抛向大海。杨在冰冷的海水里拼命挣扎。游船紧急抛锚停航,沉重的铁锚恰巧击中杨永德的头部,结束了他六十四岁的生命。

可能普通人把这一事件当作偶然发生的。但自古以来,中国人相信人各有命,这命与每个人的德行息息相关。

杨永德,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行恶,在其掌控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辱骂法轮大法的内容,散布谎言,毒害民众。

杨永德还指使其下属,配合郑州市“六一零”及公安恶徒,残酷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和三普。无理撤销了他的副处级待遇;将他劫持到劳教所摧残折磨,劳教期满后不让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庄洗脑班,拘禁洗脑五个月。先后三次将和三普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其间,海内外大法弟子反复打电话劝善,遗憾的是,杨永德始终执迷不悟,放弃了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步步走向绝境。

古人说“三尺头上有神灵”,那一块块的乌云和沉重的恰巧击中杨永德的铁锚,那不是“神目如电”,惩罚世上迫害好人的坏人吗?

希望发生在杨永德身上的事情成为警钟。促更多世人找回良心、守住道德,找回自己的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