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们,谁傻

作者:天顺汉人 发表:2007-08-07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所谓的2008年奥运会就要到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世界上的人权团体和记者组织不断发出责问的信息等等,可是在这中间有一个最最重要的说法是,中共鬼子党没有兑现当年在竞选奥运会时所作出的承若,云云。

在这里,我作为被中共鬼子党洗脑多年的人,今天已经开化的人给善良的人们说一声,我请你们注意了,你们可以看看希特勒怎么样,你们看看苏联怎么样,你们看看历史怎么样,你们可以拿出过去的,现代的,今天的所有残暴的君王、政体或其他的说不出来的统治形式的事实来和今天的被中共鬼子党统治下的情况比一下,那个能于今天的中共鬼子党相比呢?

今天,有这样或那样的组织希望或期望中共鬼子党能够开放言论自由,能够兑现承若,能够尊重人权!但是,你们要清醒地知道,你们是不是傻了,人们善良当然是好的,但是,只是一味地讲求善良而不考虑恶霸的行为,那有什么用呢?今天所有有善良之心的人们提出的要求都是好的,都是为中国人们服务的。中国人民应该谢谢您们!但是我也要告诉您们,你们的劳动和辛苦都是徒劳的,因为如果中共鬼子党听从了您们的要求的话,那还叫中共鬼子党吗?那还有中共鬼子党吗?

世界上善良的人们、组织、政府,如果您们想要为中国人民作些什么的话,那就请求您们在各个国家的媒体上揭露中共鬼子党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残酷罪行!号召世界上的运动员们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而抵制奥运会!号召世界上所有的国家抵制2008年奥运会!这就是对中国人民作的最好的一件事情了!

坚决支持开明人士们所发起的人权圣火这个伟大的壮举!衷心地希望人权圣火能够到达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也希望您们的壮举能够让所有的运动员们认识到奥运圣火的意义所在!

天顺汉人
2007-8-7(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