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們,誰傻

作者:天順漢人 發表:2007-08-07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所謂的2008年奧運會就要到了,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有關世界上的人權團體和記者組織不斷發出責問的信息等等,可是在這中間有一個最最重要的說法是,中共鬼子黨沒有兌現當年在競選奧運會時所作出的承若,云云。

在這裡,我作為被中共鬼子黨洗腦多年的人,今天已經開化的人給善良的人們說一聲,我請你們注意了,你們可以看看希特勒怎麼樣,你們看看蘇聯怎麼樣,你們看看歷史怎麼樣,你們可以拿出過去的,現代的,今天的所有殘暴的君王、政體或其他的說不出來的統治形式的事實來和今天的被中共鬼子黨統治下的情況比一下,那個能於今天的中共鬼子黨相比呢?

今天,有這樣或那樣的組織希望或期望中共鬼子黨能夠開放言論自由,能夠兌現承若,能夠尊重人權!但是,你們要清醒地知道,你們是不是傻了,人們善良當然是好的,但是,只是一味地講求善良而不考慮惡霸的行為,那有什麼用呢?今天所有有善良之心的人們提出的要求都是好的,都是為中國人們服務的。中國人民應該謝謝您們!但是我也要告訴您們,你們的勞動和辛苦都是徒勞的,因為如果中共鬼子黨聽從了您們的要求的話,那還叫中共鬼子黨嗎?那還有中共鬼子黨嗎?

世界上善良的人們、組織、政府,如果您們想要為中國人民作些什麼的話,那就請求您們在各個國家的媒體上揭露中共鬼子黨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殘酷罪行!號召世界上的運動員們為了中國人民的幸福而抵制奧運會!號召世界上所有的國家抵制2008年奧運會!這就是對中國人民作的最好的一件事情了!

堅決支持開明人士們所發起的人權聖火這個偉大的壯舉!衷心地希望人權聖火能夠到達世界上所有的國家!也希望您們的壯舉能夠讓所有的運動員們認識到奧運聖火的意義所在!

天順漢人
2007-8-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