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护掌胶 女人保养新圣品

作者:编译 郑晓兰 发表:2007-08-14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业者为了广大爱猫、爱狗族所研发的动物肉垫保养凝胶,意外成为爱美女性的保养圣品。由于广大饲主眼见宠物肉垫抹上凝胶后变得光滑有弹性,心动之余,甚至亲身体验,业者因此改良原有的宠物肉垫专用凝胶,去年底在网路推出人用的保养凝胶,接下来还打算进军各大百货公司等实体店铺通路,让饲主和宠物一起永远美下去。

动物肉垫 厚度仅人类三分之一

据富士产经产业电子报指出,福冈县某业者2005年开始贩售的“肉垫护理凝胶”,标榜能有效解决宠物肉垫龟裂的问题。业者表示,动物肉垫皮肤看来结实,其实厚度却仅只人类皮肤的三分之一,可说相当纤细敏感。因此,“肉垫护理凝胶”也尽可能采用低刺激性的温和成分,避免伤害宠物脆弱的肉垫肌肤。

护肤沙龙 当作秘密武器

没想到这样的“低刺激”,对于干燥或敏感肌肤的女性饲主而言,正是难以抵抗的魅力。业者后来频频接到“我也和爱犬一起使用”、“擦在自己脸上不要紧吧”等谘询电话。以关东为主的多家护肤沙龙更把肉垫凝胶做为疗程的秘密武器,在口耳相传之下,肉垫凝胶的知名度随之水涨船高。

业者乘胜追击,着手改良肉垫护理凝胶,在添加新成分提高凝胶的保湿和渗透力后,去年底在网路推出改良版的人用凝胶。

推出以来不仅引发热烈讨论,业绩同样红不让,今年还将扩展东急HANDS以及小田急百货等实体通路。

东急HANDS新宿店的公关宣传负责人便表示:“从动物专用凝胶所创造的惊奇性,是我们决定销售此商品的原因之一,主要客层锁定寻求低刺激性凝胶的20至40多岁女性。”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