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求爱) 

发表:2007-08-14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求爱

一男子向一女子求爱,说:“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是世上最痛苦的人。”
女子说:“我要是答应你,同上。”

混水摸鱼

一对情侣结伴旅行。当他俩乘坐的火车穿过漫长的隧道出来以后,男的说:“如果早知道隧道这么长,我就会给你一个吻!” “天哪!”女的惊叫起来,“刚才吻我的不是你吗?”

巧妙周旋
  
在公园的角落里,有个年轻人想吻他的女朋友。
谁知女的却推开他,说:“不行,在结婚之前,我不能这 样做!”
“那么,我把电话号码留给你,请你在结婚之后通知我一声。”

弄巧成拙
 
一个小伙子爱上了一位时髦的女郎,他向她热切地表示:“为了你,我愿意替你做任何事情。”
女郎圆睁着美丽的眼睛说:“真的吗?那么拜托你替我介绍一位比你更加英俊、更加聪明的男子。”

吻的费用

帅哥和酷妹坐在沙发,家人都出国旅行了,时机正好……
眼看着就要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帅哥:“我可以吻你吗?”
酷妹:“那你要付遮羞费。”
帅哥:“……那换你吻我好了。”
酷妹:“请付使用费。”

条件反射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
突然妻子在梦中大叫道:“不好,我丈夫回来了!”
丈夫被惊醒,想也来不及想,立即从窗口跳了出去。

老婆发怒

邻居:昨天你的花园传来很大的响声,怎么了?
丈夫:昨天我的妻子很不高兴。将我的大衣扔在了外面。
邻居:什么?扔衣服会那么响吗?
丈夫:我……我在衣服里。

母老鼠偷情

两老鼠结婚后,母老鼠越发嚣张,一天晚上公鼠想吓唬她一下,就到家门口学猫叫。
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说:“猫哥,别叫了,我老公还没出差呢。”

来源:卡城华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