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向姚明提亲 希望儿子娶叶莉“女儿”

发表:2007-08-21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尼尔喜欢搞怪是出了名的,而他那张大嘴也一向是口无遮拦。这次到成都,玩得非常高兴的奥尼尔一时兴起,竟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向姚明提亲了,“我希望姚明夫妇能生个女儿,而我的儿子有机会娶到她。这样,我和姚明就真的成一家人了。”

突发奇想 首度向姚明提亲

每次到中国,奥尼尔都会主动谈到姚明。不过这次,他不再谈论姚明的篮球功力到底如何,也回避了姚明是不是能取代自己成为NBA第一中锋的话题。在奥尼尔眼中,姚明目前最大的话题应该是他结婚的事。

听说目前姚明已经和夫人叶莉飞赴欧洲小镇度蜜月,奥尼尔表示非常羡慕,“真幸福,他现在正在享受,而我还要工作。”不过奥尼尔认为,此时的姚明确实该好好享受一番了,“这是他人生最宝贵的一段时光,确实应该珍惜。”在谈论了这个话题后,习惯搞怪的奥尼尔突发奇想,“哦……姚明应该很快就会有小孩。我希望他能生个可爱的小女儿,如果这样的话,我的儿子就有机会迎娶他的女儿。如果真是这样,那简直太美妙了。”当着众多媒体向姚明还未出生的女儿提亲,这一消息相信很快就能传到姚明的耳朵里,不知对于奥尼尔的建议,姚明是何种态度。   


上图:奥尼尔和他的妻儿
畅谈将来 3年后退役从商

本次,奥尼尔来中国的最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广自己“功为正道”的理念,同时他也在众多中国小球员中选出了自己的继承人。现役期间就选继承人,这样的做法似乎也在说明,这位驰骋篮坛十年之久的大将军已经考虑退役了。昨天在成都,奥尼尔也公开承认,“我准备3年后就退役。”

3年后,奥尼尔将年满38岁,这对于一位靠身体吃饭的中锋而言,确实已到了退休的年龄了。在职业生涯即将谢幕前,奥尼尔准备再火上一把,“我在NBA还有3年,而这3年仍将是我最辉煌的3年,我打算再拿两个总冠军。”以热队目前的实力分析,奥尼尔要想实现这一目标似乎有些难度。与在谈论篮球时的那股自信相比,在提及退役后自己的发展道路时,奥尼尔却谨慎起来,“退役后,我可能会投资做生意,不过我不会贸然投资,我一定得找到像李宁这样的合伙人时,才会真正从商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