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光:苦难法轮 自由奇葩

作者:冯海光 发表:2007-09-06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9月2日的《王治文现象大型研讨会》上,“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委员、原湖北地区六 . 四学运领袖冯海光作了题为“苦难法轮,自由奇葩”的发言,受到在场听众的好评。这次研讨会为由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的“以人类的名义,关注法轮功苦难周”活动拉开了帷幕。以下是冯海光的发言:

苦难法轮 自由奇葩

每一个民族,总有面对困难的时候,每一个民族,也都会有历经磨难的时期,而对于中华民族,似乎苦难总是和我们联系在一起,挥之不去,弃之不绝,她不像困难那样可以克服,也不像磨难那样可以超越,她伴随着我们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专制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今天神州大地上,在中共政权的暴政统治下,苦难成了沉甸甸,血淋淋的社会现实。

在中国大陆,自由知识分子已没有生存的土壤,他们或被投入大牢,或被软禁家中,或流离失所,或逃离故国;各宗教团体地下教会,也无法存在,许多宗教领袖仍深陷狱中,家庭聚会频遭搜查;而处在最下层的下岗工人,农民工和失地农民,更是苦不堪言,劳动权,受教育权,医疗住房权,土地使用权,甚至生存权,都得不到基本的保障,连群众的生老病死都成了权贵们敲诈勒索的手段。

法轮功,一个崇尚“真善忍”的修炼团体,在中共统治者看来成了社会不稳定的力量,成了动摇统治基础的所谓的“非法组织”,于是开动国家暴力机器,以镇压“邪教”为名,进行空前规模的肉体上灭绝,经济上搞跨,政治上搞臭的大迫害。在这场自99年开始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中,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酷刑和虐待,数也千计的人被虐至死,甚至发生了惨绝人寰的活摘学员人体器官事件,这场比希特勒纳粹迫害犹太人有过之无不及的政治迫害运动,法轮功学员成了最直接的受害者,他们所遭受的苦难是无法用言语来充分表达的,也是无法用人类创造的文字来完全书写的。

王治文作为被判16年重刑的法轮功中坚分子,他所承受的一切,正是大法弟子苦难的见证。你看他那质朴的双眸,和蔼的脸庞,慈祥的父爱,你就能想象到置他于牢狱中的中共当局,有多么的可怕,多么的狠毒,又有多么的令人厌恶。

苦难是伤痛,也是醒药,苦难是悲怆,也是力量,苦难是枷锁,也是重生。

法轮功群体不畏强暴,首次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的社论,系统的回答了“中国共产党究竟是什么”的问题,对中共的起源、本质、及表现作了深入浅出的透彻分析,抛弃了一些伪知识分子对共产党的幻想,给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的新思维。

也是这群受尽苦难的法轮功学员,提出了“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美好愿景,彻底抛弃了改良主义思潮,并在实践中推动“三退”自救运动,这对中国人思想解放作出的贡献将无可估量。无疑,这群来自中国劳苦大众的法轮功学员,代表了中国亿万人民的真正呼声,他们掀起的退党自救运动所彰显的自由意志,已成为人类思想史上的一枝奇葩。

当前,中国正沉浸在奥运光环和飞速经济的自我陶醉中,不觉中已陷入末日疯狂的堕落深渊:专制横行,腐败猖獗,道德沦丧,民不聊生,物价飞涨,危机四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批独立的自由知识分子,掀起了中国自由分化运动,把“自由的思想,自由的创作,自由的表达”作为她的宗旨,其意义在于让每一个中国人脱离中共的思想控制,认清共产党的真实面目,重返人类自由思想的圣殿。“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属于每一个渴望自由思想的中国人,属于每一颗自由的心。

最后,我愿以一首这样的诗来结束今天的发言。

生命诚可贵, 金钱价也高。
若为自由故, 两者皆可抛!


来源:澳洲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