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之争 帕瓦罗蒂前妻占上风(图)

发表:2007-09-12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帕瓦罗蒂和前妻艾杜雅.维洛妮(Adua Veroni)所生的3个女儿。(Getty Images)

帕瓦罗蒂尸骨未寒,但他的前后任妻子及4个女儿很可能将为了遗产吵翻天?意大利当地媒体报导,由于帕瓦罗蒂在生前最后几个月更改遗嘱,分给前妻所生的3个女儿较多遗产,这可能导致现任妻子妮可丽妲.曼托凡尼权益受损、甚至可能什么都没有,因此遗产争夺战很可能一触即发。

据帕瓦罗蒂的朋友透露,帕瓦罗蒂在生前将许多置于家族成员名下的财产收回,并更动1年前所立下的遗嘱;由于他和妮可丽妲在最近1年的相处状况不佳,甚至曾考虑分居或离婚,因此遗产分配很可能偏厚前妻的3个女儿。

帕瓦罗蒂的主要财产包括纽约、意大利、蒙地卡罗的地产,总价值达2亿5千万英镑(约168亿台币 )。

负责帕瓦罗蒂饮食调配的史崔塔教授表示,“真没想到帕瓦罗蒂才刚死,这件事就会曝光”,“每对夫妻都会有些状况,而帕瓦罗蒂他们也不例外”;史崔塔的妻子说,妮可丽妲6周前曾打电话给她,“要我找找我们这里是否有纽约3间公寓的证明文件,因为帕瓦罗蒂常来我们家、很可能忘在这了”,“但是不在我们这里,也没人知道在哪”。

遗产分配 现任妻子恐成输家

相对与现任妻子的关系恶化,帕瓦罗蒂和前妻艾杜雅.维洛妮的关系却逐渐好转,逐渐走出离婚阴影,他和3名女儿也重修旧好;帕瓦罗蒂甚至曾多次对朋友表示,“近40年的婚姻不该就这样一笔勾销”。

与3名女儿的重修旧好,很可能就是帕瓦罗蒂改变心意的主因。尽管他和妮可丽妲现有1名4岁的女儿爱莉丝,但亲近的朋友透露,最后的遗产分配偏向另外3名女儿。从妮可丽妲找不到房屋证明文件的情况判断,现任妻子很可能成为遗产分配的输家。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