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的九条珍藏版短笑话

发表:2007-09-12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喝水镇静法
  一女子听说,遇到事情慌张的时候,只要喝口冷水就会镇静下来。一天,她和丈夫乘船出去游玩,不料丈夫失足落水。她见丈夫慌张,便喊:“别慌!快喝口水!”

  租车
  一个人到外地旅行,他带着一大堆行李要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告诉他需要7元钱,行李免费。他急忙说:“那请你把这些行李送到火车站,我自己步行赶来。”

  不怕雨
  一个人到山区旅行,他看中了山中猎户家中的一顶兔皮帽子,对猎户说:“这顶帽子我很喜欢,不知兔皮是否怕水?
  猎户说:“当然不怕,你什么时候见过兔子打伞。”

  面包
  一个人外出旅游,在宾馆楼下的饮食店里,他指着刚给他端来的面包,抱怨老板说:“我昨天吃的有这个两倍大、三倍厚,为什么同样价钱今天却变得这么小?”
  老板解释:“因为你昨天坐在靠窗的位子,街上来往行人对你桌上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坐那个位子的顾客,我们店总是端出用作宣传的大面包。”

  误会
  一个欧洲游客在东京的商店里想买运动服的拉链。
  他用手势向一位女售货员比划了好一阵子,终于,女售货员明白了,拿出一把用于剖腹的剑放到了柜台上如在家里
  他在车厢里很有礼貌地问坐在旁边的女士:“我抽烟妨碍你吗?”
  “不,你就像在家里一样好了。”他只能将烟盒重新放回衣袋,叹口气道:“照样不能抽。”

  母子候车室
  一位30多岁的男旅客扶着一位老太太要进“母子候车室”。车站服务员拦住他,“对不起!这里是母子候车室。”男旅客指着老太太一本正经地说:“是啊!她是我母亲。”

  以稀为贵
  旅客:“同志,今天你们餐车熬的大米稀饭咋这么稀?价格反而贵了一毛?”
  服务员:“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嘛。”

  推荐旅馆
  列车即将进入白城,维特教授问旁边的导游:“您经常到这儿来吗?”
  “对,一年好几次。”
  “您能告诉我,哪个旅店最好?”
  “波格饭店。”
  “您总是住在那儿?”教授又问。
  “不,别的店我都住过了,只有波格饭店没住过。”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