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静丝语——赤的疑惑

作者:胡 迪 发表:2007-09-1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风为这个还是炎热的日子带来几番并不惊讶的凉意,高高的天空,黑黑的夜挂着惨淡廖落的云彩。月亮是没有的了,天空的最高处有几颗星星居然探出个头来。

依栏夜观,而黑夜却是那么的不屈不挠地涂鸦着大地,黑夜的独特之处不在夜而在于黑,而活在黑夜之中的人却是最向往光荣的群体,正是这种迫不及待追求而反使黑夜摇身变作是光明的使者。事总是与愿相违。天之高,地之大,水之深,山之高,我竟然找不着我的去处。或许在这种无聊、无助又无奈的空间里,我们这双黑色的眼睛才能在黑夜中寻找失去已久的光明。

奔五的年龄,相信已经到了信天命远鬼神的时候了。闭起眼睛想往事,想走过的路,无法躲得开的是信念和信仰。

我万分向往共产主义,并且在这个早已惊疯的年代里继续为信仰共产主义而自豪。无论有没有人去为共产主义绘画过蓝图,但在一般人的想象里,共同创造、共同拥有,共同奋斗、共同享受,人人生而平等,自由畅快且没有国界,那应该是最好的世界、最美好的社会。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向往这样的共产主义世界,连同尼克松、列根、克林顿、大小布什等等大名鼎鼎风云人物,只可惜别他们都是共产主义坚决反抗者,为何?因为他们坚信人的本性,就人类的本性而言共产主义是没有可能实现的,人性的本恶只有在民主自由的制度下得到有效的制约,而权力的无限量倾斜也只能通过民主制度中的各个党派或集团的相互制约才得以修正。朝上天天高喊反腐败,而朝上朝下的大小官员却在共同腐败,何故?皆因失去了来自各方面的制衡力量;对当官的提出质疑就是意识犯罪,对当官的不敬就是对党的不敬,对党的不敬就是反党卖国,而反党卖国的下场则是有目共睹的,在这样的制度下当官不腐败能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吗?!

“全世界都羡慕我们”的北朝鲜,自称是人民大救星的金大班死后由金二日继承他对朝鲜人民的生杀大权,听说金二日也快完蛋了,所以金三日们开始在平壤上演接班舞了。子继父权也能算得是社会共产主义?真叫人笑掉大牙!为何现代的封建王朝都挂着社会共产主义的招牌?听说流氓总像个流氓样,鸡窝哪能出凤凰?!面对每年饿死数百万人的朝鲜大地,金家父子孙们不停地告诉人们:现在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的社会主义,在主体思想的光芒照耀下,你们很快就能过上共产主义了。其实北朝鲜人民早就过着共产主义生活了--无条件的被共产!

“感谢美国那个飞行员,感谢美国那个燃烧弹”,是的我们应该心怀感激,要不我们现在还生活在毛二世或毛三世们的血腥统治之中,虽然现在这个后威权社会总是忘不了对人民进行无限量的忽悠、无限量的欺压,但比起个人极权总是有半点儿挣扎的兴奋。个人极权对整个民族进行无情的洗劫,个人极权对整个国家进行摧残,个人极权对全国“人民”进行定点清洗,个人极权对整个民族的文化进行义无反顾的破坏,…,…;毛一世告诉我们那是破四旧立四新,他还说这样做是为了带领大家走进共产主义的天堂。集全国之人力物力为他一个人享用,集全国之人力物力为他输出红色革命,…,…,是在搞共产,全国的所有的所有都被他共掉了,“人民”就只剩下一个躯壳--竟然剩不下半个洁净的灵魂。他给中国人民搞封建等级制,将农民紧紧地锁在土地里有上餐没下餐,然后再告诉“人民”这是为了区分敌我。

毛已归西,改革来了,开放亦言之有力--尽管很苍白。改革乃是重新调整对“人民”进行统治、欺压的手段和方法,其目的不变;开放却是对利益集团补充新血以重新脏扮其丑恶的嘴脸。毛时代感激日本皇军对中国的侵略,当今时代却在尽情的培养粪青核平日本。一个假惺惺的伪民族主义!想当年,“消灭中华民国,武装保卫苏俄”时的民族主义哪里去了?凭一个官员的喜恶就可禁止穷人使用摩托车,凭一个官员对电动车看得不顺眼就可禁电,这个禁完又禁那个,难以尽头;然后对“人民”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 “人民”。中国的故事说完一个又有另一个,中国的苦难总是与中国的“人民”形影不离,不提也罢,为免伤心。

波尔布特君为了实现共产主义屠杀了三分一的柬埔寨“人民”。东德的共产主义者们为了尽早地实现共产主义而筑起了柏林围墙,让东西德“人民”尽享因分离的痛苦而引发的种种快感。卡斯特罗君恐怕命不久矣,又却在他的家族里冒出个全国 “人民”都无限忠于的革命接班人。苏俄为了让大地都染成赤色,从立国之日起就对几乎是所有的邻国进行武力侵占。

这就是共产主义吗?那是对共产主义的强奸,尽管谁都知道共产主义是无法实现的。

戈尔巴乔夫说,“我生活的目的,是为了消灭共产主义。”我想,此君所言差矣,建议改为,“我生活的目的,是为了消灭伪共产主义。”这个地球从来就没有人真正地为共产主义奋斗过,因为谁都知道共产主义是无法实现的。戈氏又何来消灭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伪共产主义是反人类的统治者们的巨型屠刀,伪共产主义也就成为了一小撮流氓地痞们的挡箭牌,是愚弄和欺骗“人民”的教课书。


2007年9月13日凌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