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靜絲語——赤的疑惑

作者:胡 迪 發表:2007-09-13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風為這個還是炎熱的日子帶來幾番並不驚訝的涼意,高高的天空,黑黑的夜掛著慘淡廖落的雲彩。月亮是沒有的了,天空的最高處有幾顆星星居然探出個頭來。

依欄夜觀,而黑夜卻是那麼的不屈不撓地塗鴉著大地,黑夜的獨特之處不在夜而在於黑,而活在黑夜之中的人卻是最嚮往光榮的群體,正是這種迫不及待追求而反使黑夜搖身變作是光明的使者。事總是與願相違。天之高,地之大,水之深,山之高,我竟然找不著我的去處。或許在這種無聊、無助又無奈的空間裡,我們這雙黑色的眼睛才能在黑夜中尋找失去已久的光明。

奔五的年齡,相信已經到了信天命遠鬼神的時候了。閉起眼睛想往事,想走過的路,無法躲得開的是信念和信仰。

我萬分嚮往共產主義,並且在這個早已驚瘋的年代裡繼續為信仰共產主義而自豪。無論有沒有人去為共產主義繪畫過藍圖,但在一般人的想像裡,共同創造、共同擁有,共同奮鬥、共同享受,人人生而平等,自由暢快且沒有國界,那應該是最好的世界、最美好的社會。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嚮往這樣的共產主義世界,連同尼克松、列根、克林頓、大小布希等等大名鼎鼎風雲人物,只可惜別他們都是共產主義堅決反抗者,為何?因為他們堅信人的本性,就人類的本性而言共產主義是沒有可能實現的,人性的本惡只有在民主自由的制度下得到有效的制約,而權力的無限量傾斜也只能通過民主制度中的各個黨派或集團的相互制約才得以修正。朝上天天高喊反腐敗,而朝上朝下的大小官員卻在共同腐敗,何故?皆因失去了來自各方面的制衡力量;對當官的提出質疑就是意識犯罪,對當官的不敬就是對黨的不敬,對黨的不敬就是反黨賣國,而反黨賣國的下場則是有目共睹的,在這樣的制度下當官不腐敗能對得起黨對得起人民嗎?!

「全世界都羨慕我們」的北朝鮮,自稱是人民大救星的金大班死後由金二日繼承他對朝鮮人民的生殺大權,聽說金二日也快完蛋了,所以金三日們開始在平壤上演接班舞了。子繼父權也能算得是社會共產主義?真叫人笑掉大牙!為何現代的封建王朝都掛著社會共產主義的招牌?聽說流氓總像個流氓樣,雞窩哪能出鳳凰?!面對每年餓死數百萬人的朝鮮大地,金家父子孫們不停地告訴人們:現在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的社會主義,在主體思想的光芒照耀下,你們很快就能過上共產主義了。其實北朝鮮人民早就過著共產主義生活了--無條件的被共產!

「感謝美國那個飛行員,感謝美國那個燃燒彈」,是的我們應該心懷感激,要不我們現在還生活在毛二世或毛三世們的血腥統治之中,雖然現在這個後威權社會總是忘不了對人民進行無限量的忽悠、無限量的欺壓,但比起個人極權總是有半點兒掙扎的興奮。個人極權對整個民族進行無情的洗劫,個人極權對整個國家進行摧殘,個人極權對全國「人民」進行定點清洗,個人極權對整個民族的文化進行義無反顧的破壞,…,…;毛一世告訴我們那是破四舊立四新,他還說這樣做是為了帶領大家走進共產主義的天堂。集全國之人力物力為他一個人享用,集全國之人力物力為他輸出紅色革命,…,…,是在搞共產,全國的所有的所有都被他共掉了,「人民」就只剩下一個軀殼--竟然剩不下半個潔淨的靈魂。他給中國人民搞封建等級制,將農民緊緊地鎖在土地裡有上餐沒下餐,然後再告訴「人民」這是為了區分敵我。

毛已歸西,改革來了,開放亦言之有力--儘管很蒼白。改革乃是重新調整對「人民」進行統治、欺壓的手段和方法,其目的不變;開放卻是對利益集團補充新血以重新髒扮其醜惡的嘴臉。毛時代感激日本皇軍對中國的侵略,當今時代卻在盡情的培養糞青核平日本。一個假惺惺的偽民族主義!想當年,「消滅中華民國,武裝保衛蘇俄」時的民族主義哪裡去了?憑一個官員的喜惡就可禁止窮人使用摩托車,憑一個官員對電動車看得不順眼就可禁電,這個禁完又禁那個,難以盡頭;然後對「人民」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 「人民」。中國的故事說完一個又有另一個,中國的苦難總是與中國的「人民」形影不離,不提也罷,為免傷心。

波爾布特君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屠殺了三分一的柬埔寨「人民」。東德的共產主義者們為了盡早地實現共產主義而築起了柏林圍牆,讓東西德「人民」盡享因分離的痛苦而引發的種種快感。卡斯特羅君恐怕命不久矣,又卻在他的家族裡冒出個全國 「人民」都無限忠於的革命接班人。蘇俄為了讓大地都染成赤色,從立國之日起就對幾乎是所有的鄰國進行武力侵佔。

這就是共產主義嗎?那是對共產主義的強姦,儘管誰都知道共產主義是無法實現的。

戈爾巴喬夫說,「我生活的目的,是為了消滅共產主義。」我想,此君所言差矣,建議改為,「我生活的目的,是為了消滅偽共產主義。」這個地球從來就沒有人真正地為共產主義奮鬥過,因為誰都知道共產主義是無法實現的。戈氏又何來消滅共產主義?!

共產主義--偽共產主義是反人類的統治者們的巨型屠刀,偽共產主義也就成為了一小撮流氓地痞們的擋箭牌,是愚弄和欺騙「人民」的教課書。


2007年9月13日凌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