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倩之死

发表:2007-09-19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倩,女,生前是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里 的一个小头目,约38岁。苏倩经手过好多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在办案中,抵挡不了金 钱的诱惑,贪污了很多昧良心的钱。她的母亲、好友都劝她别贪了,会有报应的。她 根本不信,也不听,反而说:“我就愿意做坏人,当好人累、苦、被人欺负,我有钱 花多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你们买楼房、旅游的钱都包在我身上了,当好人有吗? 我知道这样做不好,可抵挡不了钱,我把好人送进去,把坏人放出来或判轻一点,也 是为了钱!”为了此事,母亲和苏倩经常吵。

事隔不久,苏倩今年2007年6月初,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就发现经常流鼻血,刷牙也 出血,去二医院一查是血癌晚期,要立即住院。她听后愣住了。

入院后,医生说要治得花20万元,苏倩想花这么多钱也未必能治好,她放弃了,其实 她有钱,完全可以拿的出来。她母亲说她是报应,骂她死了算了。在她住院期间,好 友伺候她的饮食起居,她奶奶在乌鲁木齐报病危,她父母也要去伺候,事情全赶到一 起了。在医院里,她的同事、好友经常看她,劝她退党,她不退,说邪党给她这么多 钱,每月工薪近三千元,不退!死了一了百了。结果于07年6月12日早上九点,医院 诊断其死亡。当时已无任何生命体征(体温、脉搏、呼吸、血压全无),瞳孔放大。 二医院的三个医生就在死亡单子上签了字。随后把尸体推进太平间,因为冷库满了, 暂停一天。

苏倩在死前把自己贪污所剩下的 30万元折子交给好友并告诉她,说以前做了一些坏 事,没干一件好事,把钱捐出来做些好事,给上不起学,或捐给受洪灾的人吧,以减 轻她的罪。并把以前办过的案子叫同事翻出来,把坏人再送进去!后来她的好友和同 事在她死亡后,帮苏倩完成了心愿,将这笔赃款捐给了灾区。

在6月13日半夜2点左右,奇迹发生了,苏倩在太平间里突然醒来,并拉住值班人说: “你怎么不救我呀?”当天值班的是个小伙子,吓的说:“你是人是鬼?”苏倩说: “我是人,要不怎么跟你说话呀!”

吓的小伙子一下蹿出去,再也不敢进太平间了。大约过了几个小时,才缓过神来。6 点钟,小伙打电话叫医生来看一下,当时把医生也吓坏了,一看瞳孔正常,奇怪了。 医生也说是奇迹,但还是要观察不能送进病房,怕吓着别的病人,并把她的好友同事 和市法院的人都叫来了,市法院的人都来看这个奇迹,说追悼会都准备好了,死而复 生,这样的事只有电影电视上才会出现,居然发生在他们自己身边了。

苏倩醒来后,说她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真有,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市 法院,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遭报丧生),还有高番法官(指 07年春节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暴死的)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 好吓人!她的丈夫柳勇问她,你怎么来了?高法官也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 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 后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绑的跟粽子似的,惨啊!她的丈夫柳勇也接过此 案,她这才明白他真正的死因,这是追债的地方。

这时阎王叫苏倩跪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的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知道。苏倩说 阎王连她好友和身边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干的所有坏事,都清清楚楚。甚至连好友劝 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迫害过好人和对法轮功犯过罪的人死后全都到这里 报到。阎王刚开始训斥她,后来态度好多了,和蔼可亲的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 她无言以对,她后来问阎王,你每天办这么多案子不累吗?阎王说和你们不一样,不 累!就是操心你们,别再干坏事了,退党吧!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 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后来就发生了前面的那一幕,她活过来了。苏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 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 谁死!苏倩告诉好友、同事,说阎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红色的,戴黑乌纱帽,有点 象电视里包公那个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几的个子,还留着胡子,旁边的书记官我都见 过了。市法院的人说苏倩给他们上了一课。

6月14日在下午5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的床上睡过去了,再也没醒来,这回真的死了 。追悼会如期举行。

苏倩死后,好友给她烧纸,夜里她托梦给好友,说她收到寄给她的钱了,来谢谢好友 ,因为想念好友,所以来看一看,以后不会再来缠他了。

市法院的吴军后来没几天因为想要钱,2007年6月接受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他的好 友同事也劝他别干,苏倩不是说过有报应的、干了要下地狱的,可是吴军一直到死都 不听劝,吴军在死的前一天曾对好友同事说:“晚上睡觉,苏倩在梦中劝告他,别干 坏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可是吴军就是听不进去,第二天早上在办公 室一头栽倒,送到医院抢救后第二天(2007年6月24日)暴死。后来他的妻子梦到过 吴军,说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他妻子说你活该,救不了他,一切都太晚了。

后来有人去问法院的人是否苏倩死了又活了,法院的人说没有这事,造谣,不承认。 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还是有良心的人说了此事。

今天把这些都曝光出来,就是要告诉世人迫害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是要遭恶报的,奉 劝那些在世的公检法的人以及对法轮大法犯过罪的人啊,你们犯的这些罪只要真心悔 改,挽回损失,哪怕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神佛也会给你一个悔过的机会。因为神佛是 慈悲的,但也别以为慈悲是可以用来纵容的。请珍惜自己的生命吧,未来的路都是自 己选择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