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愿望

作者:长江边的孩子 发表:2007-09-21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终有一天我们能真正用宪法赋予我们神圣的选举权,推选出能带领我们更强大,更能享受富强带给我们福址的领导集团,而不是少数的精英们满脑肥肠,而百姓却骨瘦如柴(在所谓的“特色主义”中惊悚`彷徨`不知所措)。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因为这个社会的每一分财富是由我们的双手创造,而非哪些精英的贡献,所以我们有权知道我们的财富是怎样花的,用在了哪些地方,我们花钱养活的不是位高权重的官老爷,而是真诚用心为我们服务的真正公仆。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我们花钱供养的子弟兵不再为某个团体所驱使,而是保护祖国不受外来侵犯的强力保障,做真正的人民子弟兵,不做“党卫军”。我们的政权不再用枪杆子打出,而是由人民自愿的选出来,选出他们真正信任的政权来使他们享有更多的福利,更多的幸福。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我们的警察`司法机构也不在是某个政党的使用工具,仅为少数利益阶层卖命,因为当它们仅是政党的使用工具时,它就不可能站在公正的天平严格的维护法律的尊严,而沦为镇压工具而已。不!我们的国家不应是这样的,它们应该是国家机器而不是政党机器,高压下的平和不是发自民众内心的,渴望的和谐,仅是一个虚弱的外壳包裹下的不断澎涨的气体,总有爆裂的一天,而这一天来临的时候,将是万劫不复的,恐怖和可怕的,我们不愿涂炭生灵的情发生,我们要的是真正的和谐社会。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让民众的神圣选票发挥真正的民主作用,而不是由别人来操控的过场,宪法赋予了我们神圣的选举权,我们就有选举我们认可的政府或政府领导人的权利,政党公是少数利益团体,既然这样我们就有选举对我们更有利的政党,而不是任由别人永远的唱独角戏。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在祖国的土地上,我们能有自由的迁徒`工作`生活,而不是人为的为我们作出种种的限制,因为在民主国家天空下,我们都是平等的,不再因为我们是农民,我们是小城镇人而丧失在都市生活`工作`发展的权利,我们有权选择更适合自己生活`发展的任何一个城市居住,当我们在这个地方居住`生活时,不再有种种的不平等,种种的人为限制,因为这个国家的财富是我们大家创造的,我们有平等享受的权利。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我们的祖国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和谐,司法公正,平等竞争的社会,而不是少数精英傍上高官后一夜暴富的畸型社会,我们国家的富有阶层应该是通过他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努力形成,而不仅是少数位高权重的高官继承人才有享有财富的权利,那不是创造,而是对民众辛勤劳动成果的抢劫和盗取,是武力霸占而民众敢怒不敢言。不!我们不会一昧的沉默。

我们有这样一个愿望,我们的祖国不再由披着虚伪民主外衣的政党来操控,嘴里满口平等`民主,私下却贪污肆虐`腐败横行,事关痛痒时,随便杀一个替罪羊就以为能够搪塞。不!我们不做别人任意戏弄的玩偶,我们要的是法律真正的强硬,普通百姓犯了法该被怎么惩罚的,在高官或精英面前一视同仁,而不是凭党票`官票`钞票就可以减轻,我们盼望有一个发出不同声音的政党出现,它不再任由一个政党手握政权恣意妄为,这样我们民众才能在国家富裕的时候,享有更多的实惠。因为没有监督的民主是虚假的民主,没有制约的政权冶理就意味着独裁,我们不要独裁,我们要真正的民主社会。

我追求民主在中国成为现实,虽然很艰难,但是我一如既往,直到我成为共产党的刀下鬼,但是我的魂魄一样还要干下去。


我的QQ号码565384622---------电话;15883053747。真实姓名;枉成明,四川泸州人,在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来反抗独裁吧!http://hexun.com/w196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