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願望

作者:長江邊的孩子 發表:2007-09-21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終有一天我們能真正用憲法賦予我們神聖的選舉權,推選出能帶領我們更強大,更能享受富強帶給我們福址的領導集團,而不是少數的精英們滿腦肥腸,而百姓卻骨瘦如柴(在所謂的「特色主義」中驚悚`彷徨`不知所措)。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因為這個社會的每一分財富是由我們的雙手創造,而非哪些精英的貢獻,所以我們有權知道我們的財富是怎樣花的,用在了哪些地方,我們花錢養活的不是位高權重的官老爺,而是真誠用心為我們服務的真正公僕。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我們花錢供養的子弟兵不再為某個團體所驅使,而是保護祖國不受外來侵犯的強力保障,做真正的人民子弟兵,不做「黨衛軍」。我們的政權不再用槍桿子打出,而是由人民自願的選出來,選出他們真正信任的政權來使他們享有更多的福利,更多的幸福。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我們的警察`司法機構也不在是某個政黨的使用工具,僅為少數利益階層賣命,因為當它們僅是政黨的使用工具時,它就不可能站在公正的天平嚴格的維護法律的尊嚴,而淪為鎮壓工具而已。不!我們的國家不應是這樣的,它們應該是國家機器而不是政黨機器,高壓下的平和不是發自民眾內心的,渴望的和諧,僅是一個虛弱的外殼包裹下的不斷澎漲的氣體,總有爆裂的一天,而這一天來臨的時候,將是萬劫不復的,恐怖和可怕的,我們不願塗炭生靈的情發生,我們要的是真正的和諧社會。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讓民眾的神聖選票發揮真正的民主作用,而不是由別人來操控的過場,憲法賦予了我們神聖的選舉權,我們就有選舉我們認可的政府或政府領導人的權利,政黨公是少數利益團體,既然這樣我們就有選舉對我們更有利的政黨,而不是任由別人永遠的唱獨角戲。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在祖國的土地上,我們能有自由的遷徒`工作`生活,而不是人為的為我們作出種種的限制,因為在民主國家天空下,我們都是平等的,不再因為我們是農民,我們是小城鎮人而喪失在都市生活`工作`發展的權利,我們有權選擇更適合自己生活`發展的任何一個城市居住,當我們在這個地方居住`生活時,不再有種種的不平等,種種的人為限制,因為這個國家的財富是我們大家創造的,我們有平等享受的權利。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我們的祖國是一個真正的民主和諧,司法公正,平等競爭的社會,而不是少數精英傍上高官後一夜暴富的畸型社會,我們國家的富有階層應該是通過他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辛勤努力形成,而不僅是少數位高權重的高官繼承人才有享有財富的權利,那不是創造,而是對民眾辛勤勞動成果的搶劫和盜取,是武力霸佔而民眾敢怒不敢言。不!我們不會一昧的沉默。

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望,我們的祖國不再由披著虛偽民主外衣的政黨來操控,嘴裡滿口平等`民主,私下卻貪污肆虐`腐敗橫行,事關痛痒時,隨便殺一個替罪羊就以為能夠搪塞。不!我們不做別人任意戲弄的玩偶,我們要的是法律真正的強硬,普通百姓犯了法該被怎麼懲罰的,在高官或精英面前一視同仁,而不是憑黨票`官票`鈔票就可以減輕,我們盼望有一個發出不同聲音的政黨出現,它不再任由一個政黨手握政權恣意妄為,這樣我們民眾才能在國家富裕的時候,享有更多的實惠。因為沒有監督的民主是虛假的民主,沒有制約的政權冶理就意味著獨裁,我們不要獨裁,我們要真正的民主社會。

我追求民主在中國成為現實,雖然很艱難,但是我一如既往,直到我成為共產黨的刀下鬼,但是我的魂魄一樣還要幹下去。


我的QQ號碼565384622---------電話;15883053747。真實姓名;枉成明,四川瀘州人,在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反抗獨裁吧!http://hexun.com/w196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